男驴秀

八二老头登山创奇迹

近来,互联网上有人有点讨厌我。

有什么办法呢? 白头翁入少年场……

一个爷爷辈的遭老头,竟然混迹于年轻人中,登上一般爬山驴很难攀登的马龙次峰,你觉得是不是奇迹,该不该为他点个赞!

苍山,我们传统划分为19峰。老头80周岁前已经完成登顶拍倒立照。但是还有一峰就是马龙次峰,虽然叫次峰或副峰,但其海拔仅仅次于4000米以上的五座,冠另外14主峰之首,海拔3777米。据大理超级强驴雨樱花救援遇难所发帖子说,他们3个小时就登顶了。老头自信满满地认为,我花六个小时可以登顶。

为不拖累强驴,我自然要等儿子回来,父子登山队去攀登。这个国庆节回来了。我发了广告,结果我的一个群主同意去,另一个群主约了些人也愿意去。由于我时间没有安排好,一个群主需带队近两天要攀登佛顶峰,连续高强度攀登,不利于健康,我建议他不去。另一群主瓯海,作为试探,带队先一天攀登,回来后给我发来了轨迹图。谢谢鸥海群主。10月4日,我们父子登山队开始攀登。

过分自信,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容易。这路线确实虐人。攀登中,几乎几次想放弃。但想想,年纪大了,攀登的机会越来越少,既然下了决心,这次不完成,以后就更难了。按登山规矩,三点必须下山。但还没登顶,我咬咬牙,终于在四点过才登顶。足足花了9个小时。这让我更加敬佩超级大神的圣马线穿越。拍照后立即下山,必须敢在天黑前走出最危险地段。

走出了最危险地段。但走夜路,时间长,一个头灯已经耗尽,两人共用一个头灯,速度放慢,早6点半出发,7点开始攀登,12点过才回到家里。看来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攀登马龙次峰了。

上午,为告慰朋友的牵挂,我先发了这张片片!

这次登顶,没有看到,这堆石头。敬请网友告知

经高人指点。所谓望龙岗就是,最好的眺望马龙峰的山岗。立牌者是清新等三名驴友。不好意思,老头还不认识这三位强驴。

市场经济条件下,给牌署名,理所当然。这三位强驴隐姓埋名,精神可嘉,当然大大值得点赞了。南四峰具往矣! 应该加一峰为五峰。而且唯次峰翘楚,妥耶?等候大理大神们的意见。

看来老头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攀登马龙次峰了。请问大理的一般登山驴,有几个能够登得上,难道你们觉得应该给我点个赞吗!下面看看片片吧:

开始攀登悬崖

悬崖绝壁。一脚踩滑就没命了。跟我1962穿越喜马拉雅山横扫印寇时差不多

鸟瞰大理市

这就是,老头这次攀登马龙次峰的经历。

给勇者的老头点赞
田园天下 发表于 2023-8-2 11:07 给勇者的老头点赞

谢谢老弟点赞。向你们年轻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