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2020.12.13 黄梅雪后 真正的休闲慢摇

梅花顶的马坜堆小姐姐前方就是梅花顶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快到梅花顶了

大约在黄思脑和梅花顶之间。中队的Pizza跟了后队三人组。后队即刻就四个人。中队变成3人行。

约16:30在后山顶刚刚下山几分钟,跟上了在此嗑瓜子的前队。前队在此休整等我们。

18点左右,前队13人中6人已到达终点----后山村。此时天已黑了。

下山约半个钟,后队报告没有看到Pizza。我一听,有点慌。此时有两种可能:其一,Pizza独自一人离开后队往前赶路。  其二,Pizza一个人走错了岔路,迷路。

第二种可以性较低。一路过来都是大路,稍有常识的人都会选择走大路而不是小路。另外,一路还有广州和佛山队的队员不少在路上。可以相互帮忙。

这里,更坏的一个情况:Pizza的头灯在另外一个伙伴包里,也就是说。现在最大问题是到了后山顶下山没有头灯。后队三人有两个老驴收队,装备齐。不用担心。

经过商量,领队暖男幽幽和另一个强驴再次上山接应。

在此哆嗦几句,户外几件硬装备,充电宝、手机、头灯、雨衣、氺、干粮、足够的保暖衣服。必须要在自己包里。以防万一,自保安全。

。。。。。。

最后的最后,20:30所有伙伴到齐。简单晚饭后开拔深圳。

凌晨两点半到达深圳。

美好的旅途,美丽的风景
有惊无险,户外遇见雾雨还是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