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嘛德濑穿古雁!

早晨六点包头花苑集合,八点到达沟口,集合合影进沟~同行十二人!!

沟口峡谷,一进沟路过一个瀑布,就进入这个悠长的峡谷,玩转曲折,美不胜收!

美丽的太阳花,跟突兀的生长在那里!!

山中的山洞,里面撑下我们十二人没问题,一开始怕下雨,进去看了一下,山洞很大,很干燥,好地方!!

山间的路,顺顺当当,脚下的步,稳稳健健

第一羊倌房后的瀑布,有羊倌搭的木头,比较好上,美丽的小瀑布山沟里所有的水都从这路过!!

山间小憩,绿树成荫,河水就在旁边,我们在草丛中休息片刻,以解酷暑!!

登山!

拔高,一路向上,旅途中最艰难的时候,大家相互帮扶,不离不弃!!

到达旅途中最高点的羊倌房,大家都需要好好休息,最艰难的时候过去,休息半小时,偷得浮生半时闲!!

到达营地,神仙小屋,大草坪,绝美,不停的拍照,各种姿势动作!!

扎营,有的搭帐篷,有的在草地上舒服的躺着,什么都不做,有的在草地上坐着,喝着水,享受着宁静的片刻,能在这美丽的地方扎营,感觉好幸福!!

营地重头戏,包饺子,春天姐带着面,饺子馅,擀面杖,丁丁背着面板,大家把桌子摆好,开始包饺子,各种美味佳肴摆上桌,做饭,煮水,熬奶茶,开喝,又一美丽而热闹的夜晚~~~唱歌,打鼓,篝火,看星星~~!!

营地美景!

早晨的天气有点阴,预报有雨,大家吃早饭,收拾,出发,穿越古雁沟!!

美丽的大草坪,神仙小屋,我们走了,当然,我们还会再来的,并且最少每年一次的来看你,这是我的承诺!!无论来过多少次,我是越来越热爱这里了,热爱这里的每一条沟,每一个营地,每一次进沟都感觉不一样!!

大草坪四美女!!

穿越古雁沟,这是一条没有走过,并且很好走的路,很美,有的地方像峡谷,有的地方像林海!!

无论有多美的景,必须有美丽的人才行,我们一行十二人,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相互帮助,行走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一路同行,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