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寒假出行,北越

香姐加油!大家都登顶后,各种拍,然后下,由于导游说这个时间潮水涨幅很大,怕船过不了海边,所以催促我们尽快上船,这个时间段潮水怎么会涨幅那么大~~!!!美的地方就应该多待一段时间,去感受它,不能辜负它!!

我们从猴子岛来到了吉婆岛最高处,山顶炮台,儿子和炮弹合影!

真的是站的高看的远,远处各种美丽的小岛,形成一副天然的山水画,宁静,安逸~!飞翔鸟和亚岚秀了一段!

香姐同学,疏远,这个平台有一个咖啡屋,坐在这里能看到很远的地方~!

儿子和岳父的合影

山顶美景

语言不通,沟通真的很费事,我们花了二十分钟,和摩托车沟通租了一辆一个小时的摩托车,花了50元!然后骑着摩托车去一号码头,遇见一个卖饮料的女孩,会说一点中文,她带我们去二号码头,路遇一个男青年中文比较好,一起去码头和船家沟通,花了二十五分钟,很费力的说的差不多了,300万,租一个30人的船,出海七个小时,去看几个岛,午餐每人30元!!又骑摩托把女孩送回去,赠送了女孩一瓶饮料!骑摩托回酒店正好一个小时,哎呀~~这时间!回酒店收拾了一下,赶去三号沙滩,很多人都过去了,在那里准备游泳!!

海边的躺椅,今天海边就我们和两个歪果仁,躺椅都空着~~!!

真的很奇怪,每天看这天就盼着出太阳,每天早晨有点阴,一到了十点左右太阳就出来了,尤其是今天特别的暖和,沙滩游泳玩耍,嗨爆了,终于在海里游泳了,就是海水可真是传说中的又苦又咸~真难喝,儿子从一开始就穿着泳裤玩水,一直到我们走呀,不肯走!!!和儿子堆了个城堡,在海里玩耍了一会儿,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飞翔鸟和峰回路转两人进海水里泡了一下,海里不冷,比较暖和!!但是岸上有风,其他人坐不住,我们待了大约两个小时,回酒店了!

吉婆岛的夜,宁静,偶尔有些地方有唱歌的声音传出,家里安装了音响和电视,就可以唱卡拉OK了,很像我们的八十年代!在路边遇到一个小吃,海螺,味道很不错,吃了两盘,后又要了一盘,啤酒,又溜达到一条街,看见一个海鲜大排档,25元一公斤花蛤,又要了一公斤,吃,呵呵!!美好的一天!

这次出行,完成了我三个梦想,海边,沙滩,坐船出海!!!如果是我一个人,肯定又在家里了,感谢一路同行的伙伴,生命中只因有你们才精彩!!!

前来欣赏

早晨六点五十起床,七点二十吃早餐,租船的车来接我们,出发,出海一整天!

语言不通真误事,排除万难,向着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