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10月16日登鸡冠砬子精彩回放

战胜自我,勇不后退

随缘

鸡冠砬子,汪清有名字的山,因外形似鸡冠而得名,鸡冠村、鸡鸣村和鸡冠乡也因此山得名。

鸡冠砬子,我们登过多次,每次都是从两侧平缓的地方上山,今天我们想改一改从正面登上去,当地人说正面能上去,我们更不想错过美景,因为砬子都在正面。下了车没走设计路线,顺山跟直奔砬子正面,路边看到了皇帝宝座我们也坐上去当一次皇帝。

来到砬子正面山下,上,没有后退可言,第一砬子,笫二个,第三个,前面,左面,右面,后面,全是砬子,全是美景,青松,崖柏,我没文化也不会表达,大家看照片吧。

坐在这美丽的地方吃过午饭,一气登到主锋,我又顺山脊跑了1公里后下山,在山下遇到刚下山的驴友,他们都以安全下山。有的人觉得登山爬砬子很危险,是你没有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当你登上来一次就会发现,其实很简单很安全。真的,不信下次你来。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43次活动,1016日登鸡冠砬子。活动路线:鸡冠乡新民村附近一鸡冠砬子公路。总行程7.04公里,最高海拔674米。用时5小时10分。

参加人员:一天、森铁、风和外挂、灰姑娘、卧龙、兰妮、闲着玩玩、女人花、傲雪、一天外挂、土豆、温馨、雪儿、感悟、恬静、随缘、威龙、时承勇,共计19人。

美好的旅途,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