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55公里,不止马拉松

“吃过跑过才算来过”
美食不能少。赛后第二天虽然酸爽,仍挣扎着爬起观摩了颁奖典礼,然后逛吃逛吃到中午。

麦饼,也称“霞客饼”。小麦粉和水和成面,里面加馅,馅有多种,想吃甜的可以放芝麻海苔之类的,想吃咸的可以放鸡蛋、虾皮、苔菜,豆腐、瘦肉、香干等。我们要了一只咸味虾皮和一只甜味海苔,更喜欢后者。宁海本地特有的胡陈土豆,精选个小的方便入味,加上盐烤或用糖醋荞头烤,在土灶或煤饼炉上烤上几个小时,街头巷角能看到许多三轮车摊子在卖。

同车还有蜜红薯。隔壁说不定有麦焦筒,它的样子像大锅贴,但里面裹的是面干、豆芽、香干等,我们在赛后的官方晚餐有吃到。有人说补给站也有,可能我忙着赶路错过了。路过一家菜市场踩点,好多海鲜好诱人,门口还有许多店铺提供海鲜加工,要不是约了同伴午饭,根本挪不开脚。门口买到了野生柿子和猕猴桃,多汁又甜蜜。还买了墨鱼干回来做小炒炖汤喝。“积极治疗,从头再来”
16年开始跑步,三年来,跑步已融入了我的生活、成为了一种习惯、更带给我许许多多美好。被迫跑休的这半年,最让我无法接受的一点是,不敢放肆吃喝了。怀念大汗淋漓的畅快时刻,还有旅行中以跑代步的绝佳体验。反正,接下来的上马我是要缺席了,12月的莫干山越野赛我也提交了退赛申请。耐心我一直有,只要心底还有光、还有热爱。

非常精彩的旅途
xhykathy 发表于 2021-10-27 14:56 更棒的是,终点有人等候

牛妞。。。。小姐姐棒棒哒
很用心的帖子,小姐姐很强大,有伤情早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