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2017远途,新疆喀拉峻

一直想写但是一直没有动,身心一直还在喀拉峻萦绕,也许是觉得光写一点不足以表达内心的想法,也许是懒~~~一拖再拖,终于~~~

2017年7月18日,由于没有买上直达乌鲁木齐的火车只能中转兰州,我们坐着火车来到了大兰州,中转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我们集体来到了兰州博物馆,凉快,呵呵~~~!

兰州博物馆门口合影,这里我要说一下合影的重要性,里面有你,有我,有大家,最重要的是,回忆的时候你能想起有谁,和想起了什么时候到了那里~~~!!

博物馆里确实凉快,只要有身份证就能进去~!

从博物馆里出来,坐公交去火车站,时间关系差点耽误了,大家一路着急冲上了火车~~19号到达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火车站合影,来到了乌鲁木齐这个崭新的火车站,才知道乌鲁木齐的安检比较严格,才知道大乌鲁木齐只要稳定~!

传说中的国际大巴扎,仰慕已久,吃~~~!

看飞翔鸟的桌面就知道什么是正经吃货,各种一样都来点~~哈哈~目不暇接,都不知道该先从哪个下口!!!

这桌就不用提了,也是一桌子~!

看亚岚,哈哈~~~据说回来就建了一个吃货群!!

看莲~~!!那个吃相,哈哈!

阿仔这是正餐吃完了,再吃点水果消消食~!

20号早晨,我们坐车去传说中的八卦城,传说很多眼见为实,据说这里没有路灯,因为不用,其实满大街都是路灯,没灯简直就通行不了,估计是过去没有车的时候吧!!可是没有车的时候,哪都没有路灯啊~!!!我们去的时候到处都在建设,简直是土豆哪里挖,这里挖,那里挖,到处都能挖~!!感觉这里的路到哪里都一个样,据说是诸葛亮设计建设的,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在八卦城里不得不说的是这里的美食,烤羊肉串,三块钱一大串,那个好吃的不得了,哎呀!现在想起来还流口水~~!!

从八卦城出来往琼库什台,今晚的营地走,这是路过的风景,九曲十八弯,满眼的绿色,养眼的不得了!

阿仔和他的女儿,我一直认为多带孩子出来,是做家长的最应该做的事,把“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句话真实体现出来,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里,从行走中得到不一样的人生~!

乌海驴友,苍狼!苍狼大哥也是带着女儿,一起来徒步的,她女儿很有文艺范!

漂流瓶和阿呆~~一看就是好基友一辈子,哈哈!!

合影,留下最美好的时光!

身边的美景如画,必须再来个合影!

山间蜿蜒曲折的路,周围全是草厂,一路养眼!

榆林驴友高慧,呵呵,爱好摄影,一起同行,高慧的说话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

溜达,一起同行了好多次了~永远的乐观向上!这里属她去的地方多,我们到外面有很多事都得问她!

香姐,一起同行五年了,我们一路同行,风雨无阻,是我们队伍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