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2017远途,新疆喀拉峻

琼库什台,国家历史文化名村,徒步起点,这里也是走乌孙古道的起点~~!

住宿的地方,房子是木头的,一看就是山里的房子,里面装修很有特色,还挂了几只动物的皮~~!

琼库什台的流水,这个山沟的人都喝这里的水,没有工业,无污染,纯天然!!

在全国有名的大石头旁边合影,准备出发,徒步开始,每一次开始都很兴奋,有对未来道路的期许,对美丽景色的向往,对发现未知的期待,对一切美好事物的愿望~~!!

穿越琼库什台村子,两边的木栅栏像是在为我们指路,放眼望去一片绿意盎然,充满生机勃勃,好一副美丽的田园画面正在为我们徐徐展开~~过小河!!

眼前的美景无法用语言表达,就仿佛我们此刻澎湃的内心~!让人忍不住必须停下来欣赏,不忍离去!

两边的山脊如同巨人的手臂,环抱着这个充满生机的山沟,木栅栏里是严禁放牧的地方,此刻保护的特别好,里面还有早已废弃的羊倌房,房子上和周围,早已长满了草,已经融入这片绿色的大地~仿佛在告诉别人那里曾经的辉煌和现在的离去!

一路向着高处走去,我们需要挣脱巨人的环抱去往更美更远的地方,去往一个未知而向往的地方!

山里的木屋,全部都是用当地的木头做成,简朴而结实,拒当地人说大概有六十年了,前世的风光,后世的沧桑!

山中的路,伸向远方,童话般的地方~美爆了!!

我们路的左侧,远处是此地的最高峰,山顶除七八九月份没有雪,其他九个月都被雪覆盖着,所以山顶几乎没有动植物,山下一片绿意,琼库什台村,我们再回头看你一眼,就此告别了~!

队伍一路前行,一起同行的小伙伴们也是兴奋中带着期许,和对一切美好事物的愿望,感谢一路有你们~!

远方的山顶和山下的云杉林,形成了一种鲜明的对比,美丽中透着远古的苍桑!

通往山脊的小路悠远而漫长,我们就像在画中游一般,高兴的前行着!

领队,飞翔鸟,一路招呼同行的人,责任感强,任劳任怨,最大的爱好就是和美女合影!!!我也喜欢和美女合影,就是总站在镜头后面!!!

飞翔鸟和我们的队医相惜美女的合影~~!!

飞翔鸟和漂流瓶美女的合影!!

阿呆美女~!!喜欢去一些没有去过的地方,骑行爱好者~!

高慧美女,榆林驴友~!!一路同行,爱拍照,喜欢自由自在~!

阿仔帅哥,为了这次新疆之行,专门买了台两万多的相机,就是没拍几张,呵呵!!

相惜的单人照,美到爆,队医,很有才的一个女女,会中医,在包头到兰州的火车上抢救了一个五十多岁的大爷,列车长十分感谢她!!

桔子美女,不爱说话,但是很喜欢大自然~!

老顽童两口子~!老顽童大哥,我们一起走了七八年了,爱学习,爱唱歌,会吹口琴,喜欢户外,体力好,爱开玩笑,大家都特别喜欢他,嫂子一路照顾老顽童大哥,绝对是一个优秀的贤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