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2017远途,新疆喀拉峻

小溜达美女~!!乐观向上,喜欢全国各地到处跑,爱旅游,喜欢开玩笑,和大家相处的很融洽,经常出去,出门在外的很多事比较精通,万事通!

余香美女~!我们一起同行五年了,乐观开朗,对兄弟姐妹们都很好,大家都很喜欢她,爱好户外,骑行,我们学习的榜样!

香姐和莲合影~!莲美女,乐观开朗,喜欢帮助别人,向往大自然,喜欢自由自在,爱开玩笑!

到达垭口,回望琼库什台村,美丽安详,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

帅哥飞翔鸟,那个脸啊,都晒爆皮了,就是不带帽子,不护着点,谁劝都不听,太有个性了~!背后就是垭口,翻过垭口就是另一个山沟了!

阿仔和女儿的合影~!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阿仔带着女儿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这一含义~!

垭口合影,再走就是另一番景象了,合影吧!让我们留住这里的美妙天堂!

飞翔鸟和溜达垭口合舞,庆祝美好的一天开始,留恋着远处的琼库什台村!!

阿呆姐和鲜艳的披肩共舞,碧绿色的草地如同一块绿色的地毯铺满大地,阿呆姐扬起鲜红的披肩,形成一个鲜明对比的画面,这一刻就定格在了那里!!!

哈哈~~!这画面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了,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群魔乱舞~~!!

高慧~!带上一个红色披肩是一个真心的不错的主意,背景是绿色的,怎么拍都好看~

阿仔女儿,小丫头坚强,一路开开心心的,累也不说~~!!

这是莲~!!人生就像登山,很多时候,遥看目标,似乎高不可攀,其实每向前一步,就距离目标更近一步!不管今天多么平凡,只要真诚付出努力,都能够到达比想象更高的高度!人生没有爬不过的山,重要的是行动,认准目标之后,便脚踏实地向前,每一步,都是人生的新高度!

有没有一个人
在记忆里笑着灿烂的笑容温暖了稚嫩的心灵照亮了成长的天空编织出一段幸福的岁月
曾经的一切都去了哪里像河水流走了像大树老去了找不回曾经的涟漪了寻不到曾经的样貌了
曾经的一切都去了哪里像大山一样立于回忆像故人一样难觅踪迹只有风儿依旧吹着从不管世间的悲欢离合

相惜~~~人如其名,珍惜一切美好~!

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看淡世间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再无选择。

是你的,就是你的。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人生在世,短暂不过百年。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为难了别人,勉强了自己。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时间会冲淡一切,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只要你调整好心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哈哈~~呆姐美照~美的冒泡!!

这小妞儿,昨晚着凉了,呵呵,没精神,一路叹息~蓝瘦香菇!

何时起飞 何处落定
  每一步都云淡风轻  一直寻找 一双眼睛  能看清岁月的身影  都说生命 是一次旅行  总在穿越 自己的心灵  梦有多远 爱有多深  原来只是一道风景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  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  山头斜照却相迎  回首向来萧瑟处  也无风雨也无晴

清晨 ,是一个希望 ,一个梦想 ,不管昨天你怎样低落,总会看见今天太阳的升起;不管昨天你怎样困苦,总会拥有今天的希望。人生因有梦想 ,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

雪扑芸窗,作枝头轻絮,心上清香。春声迂回耳畔,挽我徜徉。听【山】一曲,沏云水,裁寸诗肠。终又是,天涯很远,已辜负了时光。忆那青梅小院,逐花中蛱蝶,篱外斜阳。少年不谙世味,恣意挥扬。风流作别,还笑曰:"来日方长"。今落得、独将幽梦,揉成思字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