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2017远途,新疆喀拉峻

我们午休了大概两个小时,出发,去往下一站,过河,有一颗很粗的杉树倒下,正好跨过河流,我们顺利过关~!

往高拔了大概100米左右,回看走过的路,太美了,美的晃眼~!

走到山的背后,这里的杉树开始多了起来,中午热,大家都尽量靠树走或休息~!

来到了一条修了一段的路,这颗松树长的很奇怪,路遇一个女巫,要一飞冲天~!

这时的太阳比较毒,我们决定在杉树下,休息半小时,大家横躺顺卧,各种休息姿势~!呵呵~!

林间的精灵翩翩起舞,我们欣赏的同时必须拍照留念~!

美的一塌糊涂,这是漂流瓶大美女~!

一进山就感冒,好好休息了两天,今天终于活蹦乱跳了~!

大片乌云压来,白云,大山,杉树,山谷,美女,构成了一副绝美的画面~!

合影,清爽,飞翔鸟,莲,老顽童,刘慧~!

夕阳西下,牧民骑着马,唱着歌,赶着羊群往家返,多么美的一副画面,让我拍了下来,感谢演出的牧民~!

远处的大云朵,高山,牧民人家,美的让人的心灵震撼,不忍离去~!

再拍一张,我们就下山谷了,快到营地了~!

快到营地的时候,有一个很简陋的派出所,上面写着通缉令,有两个马夫把三个驴友杀了,通缉这两个人呢~!!我顿时觉得这里太不安全了~!!!营地恰西牧民人家,晚上住这里,烧烤,很好吃,纯羊肉,大串,香,飞翔鸟觉得不过瘾,又带着几个人出去吃烤串了,吃了个够~!我们在蒙古包里喝了点,吃了这里的抓饭,很好吃,热闹了一会儿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