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4月30日~5月1日,东乌不浪穿达拉盖

2018年4月30日早晨七点,我们八个同伴,相约在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恰特汽车站,租了两辆面包车,准备去雷达峰顶穿越景区!!

到了白彦花沟口,沟口看门的说防火期,不让进,没办法,我们改道东乌不浪穿达拉盖!到了东乌不浪已经九点半了,出发,一进沟里水比较少,很多巨大的石头裸露在外面,很壮观!!

徒步大概一个半小时,我们来到了一个瀑布旁,这个地方有股水,清澈甘甜,瀑布轻装很好上去,重装比较难,大家相互协助登上瀑布!

瀑布的角落里,有点清水溢出,满绿的青苔特别的养眼!!

攀登瀑布,路遇的所有艰难险阻都是对我们的考验,但是我相信,我们都会过去,并且会平安顺利的过去!

上瀑布的地方有点不好上,提前把背包送上去,人再往上爬!

浓墨习兰亭,清泉路语径,一股清泉缓缓溢出,给我们的中午增添很多颜色!!做饭,包饺子,炖菜,炒菜,吃!!

午餐后,休息半小时,继续攀登!

大概走了半个多小时,又遇到一个瀑布,也有一股水,但是小一些,我们从瀑布右侧登上瀑布!

大概走了十五分钟,有一个断崖,我们从左侧有一条小路,登了上去!

上去后有一块很大的石头,我们坐在那里休息了十分钟,合影!!

继续上升,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到了一片林子,路被倒下的树木阻断了,我们披荆斩棘,穿越而过,这颗树很有特色,苍桑,向四周倒下!

继续往高走,满山遍野的山花胜开着!每人来一张,必须的!

沾花惹草,呵呵,好景!

终于登上垭口,大概四点半左右,风很大,合影后下撤,翻越垭口后是一大片草坪,草很高,依稀能看到一条小路隐隐约约的闪现!

垭口,这是最高的地方,海拔1980米,开张逆光剪影!!美!

大草坪合影,背景不错啊~!

自拍一个吧,很偶然的看到自己的皱纹,明显老了~~!

大概五点二十左右到达营地,在周围,找到一个水源,清澈见底,完美的营地~!

搭帐篷,八个人,七个帐篷,上面四个,下面三个,这个营地能放大概十五六顶帐篷,收拾东西,打水,做饭~!

下面搭帐篷的峰回路转两口子,梦野,善缘~!

做饭,各种小吃,小菜,摆满桌子~!!

开喝,白酒,啤酒加红酒,呵呵~~!

开唱,安逸大哥的神器,带喇叭的话筒,蓝牙连接手机,15瓦的,声音挺大~美好的夜晚开始了,一直到十二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