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行走在云间的日子~~卢亚线

传说中的卢亚线,向往已久的地方,计划了三年,我们出发了,带着期待,带着好友,带着满满的幸福~~~~~~!!!

出行准备:1.  55升以上背包(带防雨罩), 帐蓬、防潮垫,-5度以下睡袋。2.  防水登山鞋,溯溪鞋(或户外凉鞋,比拖鞋方便,)登山杖。3.  头灯手电筒,防风高原打火机。4.  冲锋衣裤(防雨)、抓绒衣裤(或薄毛衣、裤),内衣(或秋衣、秋裤)5.  遮阳帽、手套、袜子(N双根据自身需要)、太阳镜(冬季防雪盲)6.  手机及充电器、备用电池(包括相机电池,其他用电设备所需的5号和7号电池)7.  餐具(饭盒、口杯、筷子或勺子),水壶(最好是能保温的,在高原地区多喝热水有助于缓解高反),多功能刀具8.  防晒霜、唇膏、手纸(多带)、毛巾、垃圾袋、牙刷(膏)、雨衣、消毒纸巾、肥皂等日用品9.  近视者多备一副眼镜(建议将隐形眼镜换戴明镜)10.  相机,存储卡(最好多备一点,景色太美了)读卡器或移动硬盘(如果存储卡容量满了可以及时拷贝到移动硬盘)11.  高热量食品(巧克力、牛肉干、奶糖、奶酪等),榨菜,速溶饮品(如咖啡、奶粉、麦片、奶茶等)。牛肉干建议选购一粒粒包装成糖果的那种,走在路上随手拿一颗吃很便捷,大块包装的适合宿营时吃。12. 密封袋(大型超市有卖):大小型号各备几个,脏的袜子内裤什么的可以用密封袋装好,隔离异味;各种零食因包装大小不一携带不便,可以去掉原包装,用合适的密封袋装好,取用方便。13.  药品:感冒药、消炎药、肠胃药、止痛药、止血贴(脚底出泡时包一下很管用)

徒步第一天,永宁乡~温泉村~利家咀村,(7月29日)八点半到达徒步出发点,海拔1900米,下着小雨,走了大概半个小时,雨停了,一路美景,让人情不自禁的停下脚步,中午十一点半吃饭鸡蛋面,!晚上住在一个四面环山的地方,五星级营地,周围山顶云雾萦绕,美极了,晚餐吃的家炖鸡两只,炒西葫芦,一个拌黄瓜,米饭,营地海拔2700米,今天拔升1000米,徒步23公里,晚上下了四个小时的雨!!

一大片很好看的花,美极了,集合大家拍拍拍~!

好看的花,不清楚名字!!刚才知道的名字,由驴友野人苍狼提供,草血竭~!!

那条道路依稀可见出发吧朝着未定的前程  那是我们的方向出发吧

在陆上我们无法寻找  那片原野那片金黄  从来都不属于我们我们只有出发

前程已然清晰可见惟独不见你许多个哭泣的黑夜与现实的白天惟独不见你

其他的都重要吗一路上我会尽可能地收拾你遗落的铃声还有你的无助

出发吧只有出发才不能停留只有不停留就能接近绝对不属于我们的那片原野与金黄

前面是向导兵玛,后面的是亚岚的妹妹,李亚峻!!

岁月,两个字,写起来简单,听起来幽远。经历过却是,风雨兼程,满怀沧桑。多少人留下无奈在心中,又有多少人遗憾伴终生!心有多远,你就能走多远。做一个温暖的人!!!

午休营地附近的美景,一大片很好看花,紫色的,颜色很艳~~!

余香美女~!!

“我们人类耗尽自己的全部精力,也不过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生存所需的欲望,并没有任何其他意义。就像一个囚徒在囚牢的墙上涂满各种鲜艳的颜色和亮丽的风光,以进行美好的想象来自娱自乐一样,我们人类所进行的种种探索,也不过是为了自我安慰而已。”  ——歌德       年少时,遇见歌德这段文字,曾一度觉得过于消极悲观。为此曾苦苦思索,什么才是人生的意义。生活究竟为了什么?既然人生如此沉重,我们还有什么可以快乐的理由。
       之后,又读到了“人生没有没有目的,只有过程,所谓的终极目标是虚无的。人的情况和树相同,他愈向开向高处和明亮处,它的根愈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处,向深处......”
        再后来,又遇见了弗兰西斯.培根的自问自答:“如果问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才能是什么?那么回答则是:第一,无所畏惧;第二,无所畏惧;第三,还是无所畏惧。”
         此后,一次次经历不同的事,遇见不同的人,邂逅不一样的风景,碰到不一样的思辨。
         渐渐地,在时光的旅途中,高一脚低一脚地前行时,心才逐渐豁然。
         世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也没有两条一模一样的河流。一万人眼中就有一万个哈姆雷特。
         时代不同,经历不同,认知不同,心境不同,感念自然不同。
         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遇见。然后,又会在新的时光里,与他们渐行渐远里,甚至和之前的自己一次次告别、再见。
         人生,就是不断地遇见,不断地再见。遇见的越多,就会思索的越多。心也会在一次次的遇见和再见里,从脆弱变得坚强然后再变得柔软有力。
         罗曼罗兰所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我们会在无数次的遇见和再见里,洞穿生活的真相,然后超越悲观和迷茫,找到自己快乐的出口和生活的平衡点。
         没有人会因为人生最终免不了走向消亡而不去好好地活着,反倒是即使为生活所奴役,遭遇流年多舛,也会想方设法活出自己希望的样子。
          因为,活着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意义。苦难也好,幸福也罢,所有的遭遇都会是未来美好的筹码。
          不要惧怕任何遇见,无须感伤每次再见。遇见,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再见,会让你看见更澄澈的蓝天。

吴恩哲,迷糊,飞翔鸟~!!

很喜欢朴树的那首《平凡之路》,许多人的生活或许就如歌中所唱:       朴树《平凡之路》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地离开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我曾经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绝望着 渴望着 亦哭亦笑着平凡着我曾经问遍整个世界 从来没得到答案我不过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冥冥中 这是我 唯一要走的路啊时间无言 如此这般 明天已在眼前        走过万水千山,也曾混沌茫然,直到有一天,我们终将认识、接纳并拥抱、享受自己的平凡,安于当下的每一天。        那些不断地遇见,不断地再见,才会意义非凡。        遇见的时候,笑着说声你好;再见的时候,含泪道声珍重;更好的自己,更美的岁月,会在你的柔软里开出馨香的花来。

莲美女,带着大部队~!!

溜达,落秋英,太阳花,亚岚,莲,迷糊,吴恩哲~!

小帅哥吴恩哲~!

天涯大哥~!

山中的精灵,大自然的馈赠,很多各种各样的蘑菇~!

携一壶清酒,躺在岁月的臂弯里,把酒言欢。挽着风的柔情,把思绪装点好,安静地写下没有结尾的一纸情长。墨香飘荡,溅了一树的清香,落满了一世的情缘。含香岁月,一只笔,怎够记下流年华裳。只愿此去经年,你我安然无恙[微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