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行走在云间的日子~~卢亚线

溜达,特别开朗活泼的一个丫头,去过很多地方的旅游达人,大家的开心果~!!!

开满鲜花的草原上,叔侄两人~!

太阳花,第一次远足的伙伴~!

穿越的山谷~!

岁月悄悄地从身边滑过不知不觉间年华一度又一度似乎已经忘记了走了多少的路流年里荡漾的过往随着时间的暗换慢慢远去只留下那些不可抹去的记忆而我依旧执着在这百转千回的行走里追逐着这一程又一程的故事在行走里,在风景里流放,我们做着忘我的沉迷。只想把身影刻画在山间,浮绘在蓝天,写实在心田,等风轻轻吹来摇曳人间。

景色真的很美,美景如画,我们在画中游~~!!

徒步第一天的营地,五星级营地!!

向导和驼队的帐篷~!!!

烧火做饭~~!!

徒步第二天,利家咀~屋角村~屋角乡~羊棚,(7月30日)雨停了,早晨吃了早饭,粥,鸡蛋!八点出发,海拔2700米,走到了唯一没有开发的摩梭村庄屋角村,一路美景,走了十二公里的公路,来到了蚂蝗区,我们女同志多,都怕蚂蝗,中午没吃饭,跑了,一路蚂蝗,上垭口,垭口海拔4100米,原始森林,天气特别好,没有下雨,晚上七点到达营地,也是四面环山,搭帐篷,吃饭,今天拔升1400米,徒步24公里,晚上十点四十又开始下雨,断断续续!!

远方  是梦想生长的地方  远方  是思念牵挂的地方  一个是向往  一个是忧伤  在那夜深人静的时候  远方谜一样  为流浪的孩子导航  痴迷  挂在远方的树枝上  风铃般把理想摇响  眼泪  流在渴望的心里  眼泪  也流在梦中的枕上  但  双手还是握着一个梦  把梦的色彩描绘。  委屈风干在坎坎坷坷的路上  远方  就这样折磨人  远方  就这样让人彷徨  奔向远方的孩子  行囊里是否还有路上吃的干粮  母亲的嘱托  是否放在挎包里  父亲的叹息  是否在耳边随风飘荡  远方  连一个熟悉的路口都不知道  远方  没有一个熟悉的面庞  但  远方仍然在召唤  但  远方仍然在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