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胖哥若瑟 发表于 2021-11-6 09:50 记得有一年400公里怕不怕比赛路线

这个我不知道呢,现在我不去参加什么比赛和挑战赛了,曾经有一天干过400公里挑战,但现在没那干劲了,现喜欢骑游,骑车游玩,看风景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3.24 Day3 华浪线原路返回--清凉峰--白果村 110KM 天要亮的时候下了一阵雨,我们墨迹墨迹的等雨停了,八点才出发2021上半年小折骑游家朋荆州公路,华浪线清凉峰,大明山牵牛岗和上海松江,环崇明岛

刚开始是沙石路,还能骑,越往后路况越来越差,路面坑坑洼洼,有积水,但这都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等到了华浪线的峪谷源村时,路面就非常糟糕了,下过雨后,全是稀泥,远望着挖掘机和施工队,我们也义无反顾的往前冲啊!2021上半年小折骑游家朋荆州公路,华浪线清凉峰,大明山牵牛岗和上海松江,环崇明岛

别人说 “不撞南墙不回头,我们是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直到所有的意志,信心和力量都消耗在了稀泥里,才知道 “回头是岸,不能一条道走到黑”。太子尖是去不了啦,十几公里的稀泥路,施工队说,他们的施工车都没法开。现在回想一下,要是真推到半路,没力气了,我们三个犟驴可能车子都要不了了,丢盔弃甲。

要不是下雨又在修路,我们华浪线也就上去了,搞得一上午几公里路白骑了,脚上车上啊,全是稀泥,那狼狈样就不说了,心情沮丧,不过好在下午景色大美,登上了清凉峰2021上半年小折骑游家朋荆州公路,华浪线清凉峰,大明山牵牛岗和上海松江,环崇明岛

雨过天晴,去清凉峰的路也是刚修好,骑起来爽歪歪啊!2021上半年小折骑游家朋荆州公路,华浪线清凉峰,大明山牵牛岗和上海松江,环崇明岛

去清凉峰顶的路上有一个卡口,好在没人值守。我们悄悄的骑上去了,现在回想一下,当时上山的时候遇到一个开车下来的人叫我们,嗯,不要上去,我想他应该是管理员下班了吧!除了他,整个路上就没遇见一个人,一辆车,感觉整座山就属于我们的。到顶以后,在一个大坝上悠闲自在的玩了一会,吃了点东西,然后就原路下山了。2021上半年小折骑游家朋荆州公路,华浪线清凉峰,大明山牵牛岗和上海松江,环崇明岛

一路美丽风景的户外旅途,值得欣赏
3.25 Day 4 上午爬大明山,下午周边休闲骑15KM。虽说风景都在路上,但是我一般出游的话,都会安排一个景点去看看,最好是名山大川。2021上半年小折骑游家朋荆州公路,华浪线清凉峰,大明山牵牛岗和上海松江,环崇明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