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九寨黄龙自驾、自助游精品线路

精品线路一
成都—都江堰市—汶川—茂县—松潘—九寨沟,沿途有都江堰、青城前后山、叠溪海子等名胜。可采购茂县苹果。至黄龙寺约393公里、九寨沟440公里。干道线为水泥路面,区内为柏油路面,单线行程需9小时,成都新南门旅游汽车站有发往九寨沟的旅游专线车,每天数班,单程票价大约105元左右,幅度不超过10%。您也可以乘成都茶店子汽车站7:20、8:00和14:00班次客车到九寨沟沟口,单程票价大约:100元左右。
精品线路二
绵阳—江油—平武—九寨沟,沿途游窦团山、李白纪念馆、海灯武馆、报恩寺、丹云峡等风景名胜和风俗奇异的白马藏族风情。回程可走川主寺—松潘—茂县—汶川—都江堰—成都。至九寨沟约359公里。干道线为水泥路面,区内为柏油路面,单线行程需8小时,绵阳平政汽车站有发往九寨沟的旅游专线车,每天上午6:30-13:30,售流水票,即旅客坐满方可出发。单程票价大约86元左右,幅度不超过10%(附:绵阳平政汽车站电话:0816-2695343)。
精品线路三
广元甘肃文县—九寨沟,沿途有广元古城、昭化古城、黄泽寺、千佛岩、剑门蜀道、碧口水库、古阴平道等。公路里程约308公里。此路是土路,雨季易滑坡。单线行程需8小时左右,广元上西汽车站有发往九寨沟的旅游专线车,每天上午6点出发,单程票价大约81元左右,幅度不超过10%。(附:广元上西汽车站电话:0839-3603404)。
精品线路四
    成都双流机场—九寨黄龙机场。行程里数约350公里,大约45分钟左右。每天航班次数次,沿途可俯瞰藏区高原风光。单程票价大约900元左右(附:成都双流机场电话:028-86668080)。
红原若儿盖-九寨沟-黄龙自驾、自助旅游线路
从成都出发-都江堰-汶川-茂县-松藩-九寨沟-黄龙-若儿盖-花湖-唐克-红原-龙日坝-阿坝县(格尔登寺、各寞寺、四洼乡尼姑寺,年宝玉则)-龙日坝-鹧鸪山隧道-理县-汶川-成都,全程1700余公里,耗时5天半
红色旅游阿坝长征路线简介
红色是象征着中国的颜色;所谓“红色旅游”,顾名思义,就是“革命精神”与现代“旅游经济”的时代结晶,也是中国特有的旅游形式。曾几何时,我们一度忘却了红色的鲜艳,异彩纷层的旅游世界独少了红色的存在;而现如今,一股滥觞江西的旅游“红潮将汹涌全国,并有席卷世界之势。红色,将再次以她特有的热情,搅热中国;红色旅游,将用她光辉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照亮中国,为中国旅游树起一面旗帜!2005,中国红色旅游年,红色焕发光彩的新开始!
线路1: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重庆机场)—川主寺-九寨沟-神仙池-甘海子-黄龙-松潘古城-川主寺
线路2:成都—卧龙-小金-马尔康-金川-壤塘-阿坝-若尔盖-九寨沟-黄龙-川主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