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2019年4月6-7日两天,榆林吴堡徒步温泉

2019年4月6日早晨六点二十,我们一行九个人在乐园南门集合出发,由安逸和溜达开车,开始了我们的榆林吴堡徒步温泉之旅~!!!九个人有:溜达,安逸,余香,亚岚,凡,阿仔,二毛,勇哥,飞翔鸟~!!

我们十点半到达榆林,与榆林驴友汇合,这是我和任强合影,老友见面,一番寒暄,榆林驴友的很多优点在这里简单说几个:热情,好客,大度,勇敢,坚强,有思想,有品位,幽默诙谐,成熟稳重,责任感强,有担当,男人个个都是热血男儿,女人有气质,美丽聪颖,优雅大方,他们对待朋友像春天一样温暖,别人不知道,反正我是隔断时间不见就很想他们~!!

一开始来了,我们以为像以前一样,出发去徒步,没想到,来了先吃,呵呵,这里的特色小吃,很好吃,蒸饺,杂碎,一顿海吃~!

把大家吃的开心的,呵呵,溜达笑的喉咙里的杂碎都看见了~!!

吃饭合个影~!!

吃完饭,我们出发,先到加油站加油,然后来到了今天第一场,正在开杏花节的辛家村~!!!

杏花节门口合影~!

黄土高原,风大土大,一顿狂风把这里的杏花吹没了,留下了大鼓,我们上去一顿敲,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顶点~!

由于杏花节风太大,我们玩了一会儿又出发了,开车大约半个多小时,来到了今天第二场,传说中有1000多年历史的吴堡古镇,这里有很多过去日本人打不进来,用炮弹炸过的痕迹~!!

在古堡南门合影,这里正在开发,估计不远的将来也要收门票了~!

这个石城里只住着一户人家了,只有一个老大爷,家里和院子里收拾的很干净,整洁~!

吴堡石城城墙合影,留下美好的时刻~!

吴堡石城的文物,石刻精美,形象,给过去的强大艺人点个赞~!

吴堡石城,虽然残破,但是从痕迹来看这里当年很繁荣,并且很多建筑很讲究,还专门有一条有十几个商铺的商业街~!!

秘书长指着过去的县衙遗址说,这里就是过去管理这个小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