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2021国庆他念他翁秘境徒步穿越

终于到达揉搓垭口,从垭口往下看,坡度超过75度的一个碎石斜坡,那右手边有一点很窄的悬崖小路可以走过去到前面的一个最佳观景小平台,所谓的小平台,其实也就可以容纳几个人而已。
由于坡度太陡,太危险,有好几个都不敢往下走,穿越悬崖小路到那个小平台。

可能这张照片看得更清楚一点,就是右上边的那条很小的悬崖路,如果不小心从上面摔下来的话,那肯定是粉身碎骨了。

终于登上柔措垭口,来到小平台,看到绝美的柔措了。心情无比舒畅。
之前看过柔措的视频和相片,那一抹难以忘怀的蓝,一直刻在心里面挥之不去,才有了这次行程。终于如愿以偿,亲身体验,超美!

柔措垭口风很大很冷,拍了一会儿照我们就往回走了。
下坡的碎石路更难走,连墨子都要把身体重心压的低低的。

我们都陆陆续续的下垭口,原路返回,直奔今晚的营地--地泵营地

蛋总在垭口是最后收队的,等全部队友都从垭口下来之后,蛋总把之前挂的安全绳给收了才走。

从柔措垭口下来的时候,我的登山鞋已经完全脱胶了。
之前开始脱胶的时候,我是拿鞋带绑扎好的,现在是已经是完全没用了。我只能够把它给撕掉,没有最外面那层鞋底的登山鞋,走起这种碎石路,那真的是崩溃。
但也得坚持走下去,还好一直可以走到地泵营地。
提醒一下,快要到地崩营地的时候,我们一直是沿着那个山脉走的,要从山脉向左切过去才是到地泵的路。
地泵营地有很多小木屋,我们可以不用搭帐篷了,太开心了!其实更开心的是。包子和炯哥已经在准备美味的晚餐:红焖卤五花肉、炖鸡汤、炒鸡蛋~~太正点了。
翩翩、悠然、罗伯特、弯弯、依依和我六个人住同一个木屋,晚上饱餐一顿之后,我们就各自回木屋,虽然上柔措垭口来回还是比较辛苦的,但是一想到明天早上就可以出山,整个人还是比较兴奋的,也不感觉到有什么疲劳。
在木屋里面睡觉好舒服,一觉就到第2天早上,我们屋子里面的六个人把剩余的物质在早餐里面都消耗的七七八八。
早餐之后就等车子来接我们前往左贡。
在左贡我们晚上进行了全队聚餐,欢庆安全出山,我们的他念他翁徒步行程到此已经结束。
但是,我们有十个人(翩翩、悠然、罗伯特、弯弯、炯哥、QQ、珠珠、妖妖、蛋总和我)还有下一个行程--孜珠寺灵魂洗礼之旅。

美丽的户外风景,值得欣赏
很精彩且详细的行程分享
Joe饺子 发表于 2021-11-17 11:35 远处雪山,原始森林再加五彩斑斓的高原灌木林,有一种视野的盛宴,真的是眼睛在天堂。?能够在这个 ...

这张好漂亮
好多图横着了
  • Joe饺子 这次是首次尝试,因为好多都是用手机看的,在手机效果好一点,不过发现在电脑看效果不好,下次不搞这种了,搞得大家看的时候不方便,谢谢 2022-5-23 16:00
吃瓜路人 发表于 2022-2-24 16:52 好多图横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