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高新区三一跑团进军鲤鱼洲五星农场白鹤野牧基地~五岳山客

洲上草青青,心上人依依;鲤鱼跃龙门,骏马奔平川。冬来雁飞高,红旗卷浪涛;昔人下乡勤,创业劳苦多,今日访知青,鹊鸟亦欢心。回首当年事,壮志凌云霄。《辛丑年十月初十高新区三一跑团进军鲤鱼洲五星农场白鹤野牧基地~五岳山客》如果你有苦恼,请跑乡间;如果你有快乐,勤跑乡间。乡间有美人,乡间有佳果,乡间有恩人,乡间有故人,乡间有美味,乡间有健康,乡间有欢愉,乡间有相思,乡间有长寿……有钱没钱,常跑乡间。空气水阳光果蔬地产,都是一流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上山下乡是一次艰苦又幸福的人生经历。这是中国特色的**道路。《伤痕文学》是烙印在记忆深处的最美文学。上山下乡产生了纯真的友情爱情乡情,是金玉珍宝买不到的三情。《关于知青上山下乡的思考~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五鹤绕头飞,五星随旌舞;芦花伴霞阳,青草翠茵茵。五岳识故人,五禽传祥音。六轮疫毒去,七彩绘蓝图。冬日橘橙熟,万里鱼米乡。大美是中国,河山真壮阔;世界爱泰宁,人民康且乐。千年匆匆过,我随神鸟飞。《辛丑年十月十六日10:26鄱阳湖鲤鱼洲五星农场上山下乡老知青点观鸟~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去攀少室山,七只喜鹊从少林寺一直送到少室山顶;我在寻源乌沙河,两只导航神鹭送过七座桥;我去攀长白山,两只大喜鹊掠过头顶飞向大松树,引路向前飞;我去峨眉山,十几只大鸦送我上接引殿,松鼠全家跳下悬崖滑雪来接我上金顶;我去泾县云岭青弋江,十八只信鸽热情翔舞,绕县城三大圈。…我去名山大川,都有飞禽走兽开路或送行。[/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去攀少室山,七只喜鹊从少林寺一直送到少室山顶;我在寻源乌沙河,两只导航神鹭送过七座桥;我去攀长白山,两只大喜鹊掠过头顶飞向大松树,引路向前飞;我去峨眉山,十几只大鸦送我上接引殿,松鼠全家跳下悬崖滑雪来接我上金顶;我去泾县云岭青弋江,十八只信鸽热情翔舞,绕县城三大圈。…我去名山大川,都有飞禽走兽开路或送行。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10:26刚到白鹤小镇观鸟长堤,五鹤从西北联翩飞来,掠到头顶,绕一大圈,向西南方向,奔去。五鹤真来欢迎五岳山客了。人生第一次。我十分感动。大地之精灵,真聪明。[/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