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辛丑年十月十九日十一点三十六分登顶罗汉峰记~五岳山客

香山香城,铁壁铜城;竹叶松叶;杏叶金叶。红叶醉山,名山观海。茵晕日圈,曲径地圈;红旗战旗,天海擎旗;疫毒遁逃,敌酋无影。我攀高山,日神召唤;我临名岳,神鸟翩翩。我行幽径,杉叶绵绵;我越高岗,松石铮延。我去南岭,地哥援手;我出上堡,唐兄乐助。天地人和,四海凯歌。六轮疫毒消,中华儿女皆英豪。红旗漫卷罗汉峰,一切腐蛮皆俯首。伟人挥手指前程,胜利捷报传天宇,传天宇。…《辛丑年十月十九日公历11月23日登顶罗汉峰穿越香城铁壁上堡一线记~五岳山客》

一百六十六座名山圣峰,我都是这样豪情登顶越过。遇过雷电、暴风雪、狂风骤雨、土犬围攻、毒蚁叮咬、王蜂擦耳、狼犬扑身、盗匪跟踪、泥石流、一天冰雪中摔跤一百余次、迷路、冰雹袭击、中暑、饥渴、体力不支、十个踋趾盖一年换了十四个。…

《梦里山海飞~五岳山客》梦里山海飞,梦里踏浪行。天空如踩水,跳崖如滑翔;展翅扶摇上,直到大葱岭。梦里山海飞,天空真壮阔;避电跃空起,奔腾如天马。梦里山海飞,平躺脚先行:展身如蜻蜓,翱翔似雄鹰。梦里山海飞,枧下村依依;古桥盘籐篱,春笋万剑发。…正是无数次腾空飞天梦,让我萌发了无数奋勇登山冲动,何惧风霜雨雪、电闪雷鸣、土犬围攻、蜂蛇狂舞,依然,奋勇前进。

我总是奋进在一带一路伟大征程之中·····。哀牢山11月22日发现不幸损四大将,23号我成功登顶飞鸿山罗汉峰。遇见十年来最好天气。6月3日洪州、黔东都是雷暴雨,景区关闭,6月5日我成功登顶梵净山老金顶、红云金顶,看到千年佛光、红云、中国结神树。1月中旬海口马拉松延期举办,1月16日我成功穿越五指山热带雨林,见到一百多种从未见过的神奇大树;4月11日龙虎山马拉松,4月12日我登顶仙人城过兜率宫,4月10日看到最美的夕阳。3月29日,我成功穿越油田-板壁-洋陂-苍坑-伏陂-集丰-赤谷武功山千年古道,5月16日登顶安庆怀宁一枝独秀山。7月22日大暑,差点中暑,躲在古松下休息,双脚才恢复体力,登顶南岳衡山。看到南岳全境。

江洲柳絮飘飞客 发表于 2021-11-23 19:35 香山香城,铁壁铜城;竹叶松叶;杏叶金叶。红叶醉山,名山观海。茵晕日圈,曲径地圈;红旗战旗,天海擎旗;疫毒遁逃,敌 ...

记录美好户外生活,8264
美好的旅途,值得纪念
zhb001 发表于 2021-11-24 17:29 美好的旅途,值得纪念

谢谢鼓励与支持!
不需要退路 发表于 2021-11-24 09:09 记录美好户外生活,8264

谢谢指导帮助!
线路:上山错过了上红星村第一趟乡村中巴,打的到天宁西路,司机漫天要价,不坐。徒步到黄洋界,遇南溪村周氏兄弟,他父母都是山村好**,人厚道,乡村小货车,搭我到红星村香城路口,又徒步,遇唐文军夫妇,登山驴友,到香城,登702峰,最高处最新栈道,下山,回香城,去铁壁,不识路,岔路口一农民指路,顺利到铁壁山庄。山庄兄弟沏热茶待我。沿山路下到上堡村,乌井水库,转弯处遇见唐文军夫妇,撘我到169公交车站。没有人助神助天助地助,完成不了当天的任务。谢天地人!阳光灿烂的日子,我梦想成真!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美好的旅途和户外生活值得纪念,登过多座山值得大赞

丁摄郎 发表于 2022-1-7 07:52 美好的旅途和户外生活值得纪念,登过多座山值得大赞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谢谢鼓励支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