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8月21-27日,自驾葫芦岛!!!

27日早晨七点我们集合出发回包头,苏尼特右旗距离包头457公里,早晨看到天天向上买的出口的蛋糕,我们也分了一份,小胖说海螺还都活着,一路辛苦小胖了,又要收队,又要给手台充电,又要照顾海螺!!!在路上,看到了一户牧民,我们当即觉得拐进去看看,可是里面的人不出来,我们停下车,拍照,看到路边有很多玛瑙石和戈壁石,大家一起兴奋的捡了起来,都捡了不少好看的,自己喜欢的石头!!我们捡的玛瑙石和戈壁石!!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始终朝着梦想前行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人生因爱而缠绵,人生因情而温暖。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做一个真正的有情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相遇,愿芬芳四溢的情意比时光更悠远、更绵长。感恩遇见,相守流年!最公平的是时光最偏心的也是时光每个人都拥有同样的24小时最后却活成了不同的样子

天天向上说,总结了一下,这次的行程就是两个字“辽阔”,辽阔的大海,辽阔的草原,使人心胸开阔,身心愉悦!!!

路过的格根塔拉草原景区,遇到一队包头的摩托车,出来三天了,也是今天回程!!

十二点半,我们到了武川,吃莜面,必须的,遇到的每一个美好都不要错过,好吃的莜面,路遇的点点滴滴,我们都一起经历过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草原露营,没事!下次吧,有遗憾就是让我们再次来到这里,就是让我们再次相聚,下午两点半下高速,安全的到达了包头,把车加满油,这就是最后的程序了,满满的回忆,满满的经历,感谢一路同行的伙伴们,我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七天,我们一同经历了美好的一周,相互理解包容,不离不弃,期待下次一路同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所谓的陌生人,都是被等待发现的朋友,所有的遇见,都是久别重逢,愿我们珍惜时光,愿时光能缓~~~!!!!

美好的旅途,值得纪念
凡2018 发表于 2021-11-24 14:31 天天向上和她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