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去看看金色船底顶吧——记2021年11月两天重装联山A环线

浅浅的水流,在斑驳的阳光下,河床的一切变得清晰悦动!曾经有人将女性比喻为泉水,而将男性比喻为巨石,若没有泉水的缠绕,巨石会变得干枯坚硬不近人情,而一旦有了水的相拥,巨石则拥有了润泽,拥有了色彩,拥有了生命!与此同时,泉水在巨石的扰乱中,却自然而然形成了美丽的涟漪,就像被风微微吹动的纱裙,顿时,也拥有了生命!

前队11:20,到达联山AB线分岔路口!

左边为联山A线路,右边为联山B线路!我们的计划路线是从左沿沟登顶!

这里有古迹,估计是以前的猎户或者农户为了躲避战争,隐居在深山里遗留下的痕迹!

峡谷形成之初,这些巨大落石,会是如何落下?当时应该是震耳欲聋的!

或者这里原本是大河,但随着山顶水流的改向,这些巨石就被滞留在溪谷中央,让每一个经过的人都会从中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这个季节溯溪,没几个人愿意湿鞋子的!但所幸河床水量少,这段路基本不用湿鞋,就能安全过渡!

溯溪的路,并非全程踩大石头跳跃,河道两边也是偶尔有古道的,有人带路会走快很多!

溯溪结束,沿着沟慢慢爬升!

我是喜极了这样的路的,似乎找到半丝老马船线的味道,联A近年来多人走了,因此全程不野,不用开路,很安全!

前队在休息等大队伍!

强悍的华华,全程不用登山杖!

中队的小伙伴们结束溯溪后,也跟随上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