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丐帮&驴行天下 寒冬里,冰雪峨眉舞银蛇--峨眉山万佛顶穿越万年寺

峨眉山
峨眉山14点10分从息心所下到万年寺,用时60分钟。考虑到膝盖的酸痛和泊岸商量后不再继续到报国寺,就从万年寺出山门去停车场乘车返回 峨眉山 市。偶遇的同行驴友仍然要坚持到报国寺,就此惜别各奔东西。

峨眉山14点40分从万年寺出山门到达万年寺停车场,用时30分钟。起初以为万年寺和停车场应该是近在咫尺的距离,谁知道一路下来足足有三公里多,几乎相当于从万年寺到报国寺的路程,早知道就仍然接原计划从万年寺走到报国寺了。
出万年寺山门时心中多少有些担心,生怕门卫见到背上的大包要检查门票,结果还是多虑了,门卫依然是没用正眼看我们。

峨眉山万佛顶到万年寺停车场,全程18.3公里用时6小时40分钟,从金顶到万年寺停车场正好用时6小时。负重走石梯子连续快速下山把我的膝盖留在了 峨眉山 ,回家后过了近一个周才恢复正常。
等漫游、鱼儿、小羊一行三人到达停车场后,包车师傅接上我们回到 峨眉山 市,从半山腰便潜出景区的闲人一行早已乘车回到 峨眉山 市,用过晚餐后驱车返回 泸州 ,结束此次愉快旅程,安安心心在家等着过春节。
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值得点赞
lz乞丐 发表于 2021-12-2 14:38 过苦蒿坪后道路变的仅能容下一辆车通行,冬日的山坡满是枯黄的野草,公路两侧全是垦荒后种植的萝卜、天麻等蔬菜和药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