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色彩斑斓的十一~~甘南扎尕那

10月4号,徒步第二天,今天计划翻越五个垭口,早晨六点雨才停了,时间刚刚好,把湿湿的帐篷,装起来,八点出发,这里的垭口是直上直下,简直是撅砍的累死,终于体会到眼在天堂,身在地狱的感觉了,美景如画,看到眼前的美景,顿时感觉一切都是值得!!一路连翻五个大垭口,小垭口无数,爽~~!!到第四个垭口的时候,大雾弥漫,眼前的路变得飘渺而迷茫,这时藏族小伙扎西,牵着一匹帅气的五岁小马来了,顿时感觉这是山神派来为我们带路来了,哈哈!!下午六点半,到达了比原计划提前了的营地,营地美景如画,语言已经无法形容的美, 顿时感觉精神了许多,累也值得,搭帐篷,烧水,做饭,这时已经七点半了,蒙古王爷杳无音讯,一路手台呼唤没有动静,应该是距离太远了,收不到了,感觉他要出事,连忙和玩主,马队商量去迎接一下,扎西和他爸爸,去接了,我们吃过饭,在篝火旁聊天,吹牛,今晚没有风,很安静的夜,最理想的夜晚,有四个北大的学生,两男两女,带着吉他,手铃,口琴,为我们的夜平添了许多的精彩,我们在篝火旁唱着,欢乐着,美好的夜晚随着吉他的响起开始了,蒙古王爷大概是十一点四十到达的营地,被扎西和他爸爸带回来了,我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睡,这晚睡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