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菲同凡想~菲律宾杜马盖地游

[复制链接] 查看:19278 | 回复:67
我们溜达了大概一个小时,太晒了,决定坐这里的突突车,去大商场,沟通了半天,这里的年纪大的人,没有文化,沟通不了,很费劲的说好了价格,呵呵!!每人十比索就到了,里面空调很好,凉爽宜人!!我们买冰激凌,凉啤酒一顿造!!两天前还在家里穿棉袄,喝热水,白酒,现在必须喝凉的,身体有点不适应,哈哈!天天向上和杨正宇坐下午三点多的飞机,五点半到达,简单收拾一下,也是坐突突车来大商场和我们汇合了,我们从大商场出来,一路往回溜达,看到了一个卖枪的店铺!!

1月16日,早晨六点起床,吃早饭,六点四十集合出发,坐渡轮去看鲸鲨 + 苏米龙岛游玩 坐20分钟车+30分钟船+15分钟车抵达看鲸鲨的地方,已经让向导提前去购买鲸鲨票,排队时间要看人数情况,可能还需要再等待1-3小时左右。看完鲸鲨后去苏米龙岛的码头,坐船去苏米龙岛,午餐在岛上吃自助餐。下午在岛上自由活动,傍晚返回杜马。【主要景点】1、鲸鲨:浮潜近距离看世界上最大的鱼类~~鲸鲨2、苏米龙岛:一岛一酒店,主要玩的东西有悬崖无边泳池(目前在修缮)、皮划艇、浮潜、月牙沙滩。出门建议直接穿好浮潜防晒服/泳衣,外面披外套出发,明天的景点主要是玩水、浮潜、拍照,带好防晒物品和美美的衣服,苏米龙岛很漂亮,适合拍照

到了看鲸鲨的地方,由于我们提前买了票,只排队等了二十多分钟就可以上船了,这里的鲸鲨很温顺,和我们上班一样,每天早晨来这里,有人划着小螃蟹船在喂养这些鲸鲨,鲸鲨就跟着螃蟹船来回游,我们的船就在旁边,可以浮潜下去看,距离很近,有的时候还能抚摸到,据说这里是唯一一个可以近距离看鲸鲨的地方!!

看完了温柔的鲸鲨,我们坐船来到了苏米龙岛,这里是属于私人岛屿,一岛一酒店,岛上很多地方正在建设,例如无边泳池,还有没有对外开放的部分酒店,上岛后我们直接来到了餐厅,吃过午餐后,自由活动,紧靠餐厅有个泳池可以免费游泳,泳池旁边是个湖,可以免费皮划艇,湖里有好多的小鱼,你把腿伸进去大群的鱼会过来啄你,痒痒的,呵呵!!

距餐厅大约二十米就是碧蓝的海滩,海水清澈见底,可以浮潜,附近有美丽的珊瑚和各种各样的鱼类,只是今天的海浪有点大,下去拍了一会儿,水面不稳定,还把腿划伤了!!

在海岛的另一边,有个特别美丽的白沙滩,这里的海水比较混浊,但是海面平静,很多老外在这里玩耍和晒日光浴!!

我们带着意犹未尽的愉快,下午三点坐船离开了美丽的海岛~苏米龙,没办法,这是私人岛屿,规定下午三点必须离岛!!

下午五点四十我们回到了酒店,简单收拾了一下,出发吃饭去,出门打突突车,一个车50比索,我们八个人坐了两个突突车,来到了据说很有名的一个海边餐厅,点餐花了6300多,点了一些我们都不太清楚是什么的吃的,呵呵,还没吃饱,语言沟通很重要,后来知道应该是有很多好吃的,但是我们点的不对!!

海边霓虹灯,杜马格特!

我和老李出来海边溜达,看到了一大片卖小吃的摊子,点了五比索一个的炸鸡条,还有二十比索一个的毛蛋,这里的人都点这个,我没吃过都不清楚是啥,呵呵!还有绿芒果片,没有味道需要沾盐巴吃,吃不惯啊吃不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