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折叠车三墩-径山古道-临安,周日休闲骑

21年12月5号,晴,周日,人发懒已经两个月没好好骑车了,早晨看看天气预报最高温度15°,临时决定出去转一圈,选择路线三墩-径山寺,全程将近45公里,由于后面都是爬坡,估计自己够呛,决定先坐地铁到老余杭在开始骑。

苕溪大桥上遇到一队公路,咱也跟不上,还是慢慢骑吧。
折叠车三墩-径山古道-临安,周日休闲骑

沿途路过的一些村庄标志。

路况那是相当好,车少,路面干净。折叠车三墩-径山古道-临安,周日休闲骑

摆拍,哈哈!
折叠车三墩-径山古道-临安,周日休闲骑

一个小型水库,饮用水源地,叫什么名字忘了拍。

早上出发也没怎么规划,9点吃了两个菜包就出发了,没带干粮啥的,到这里已经1点了,肚子饿的不行,想找个面馆啥的也没遇到,小超市倒是有几个,忘了当时啥心理,饿的不行就是不去超市买干粮,结果看到一个大娘在洗萝卜,跑去要了一个,大娘热情的洗了两个送我。这萝卜又辣又甜,还别说,就这一个萝卜让我坚持到回家吃晚饭。

后面就一路上坡,最终径山寺也没去成,交通管制了,摩托车和自行车都不让进了,让坐摆渡车上去,只能在这拍拍照了。

当时想背着车上去,坐在这想了半个小时,还是放弃了,主要是中午就吃了一个萝卜。

折叠车三墩-径山古道-临安,周日休闲骑

到这里很多人就开始返程了,我还是没怎么尽性,查查地图看这里的路可以一直通往临安,决定继续前行。

以为到这一直都是下坡了,结果又要爬山,骑不动了,推车上山,上到山顶以为熬到头了,结果又在修路。哎~

最终在16点30左右到达地铁站,结束骑行。在我发这帖的时候,我的腿啊胳膊啊都还是酸的。
好厉害!
ZS9978 发表于 2021-12-6 19:53 [21年12月5号,晴,周日,人发懒已经两个月没好好骑车了,早晨看看天气预报最高温度15°,临时决定出去转一圈,选择 ...

记录美好户外生活,8264
霜风 发表于 2021-12-7 09:39 喜欢休闲骑,但大多时候为了达到里程是匆匆骑。折叠车可以提上地铁啊? ...

需要折叠后装包。地铁、公交、火车都可以的。
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