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2021.11.25 D161 天堂镇-阳西县 130km

大部分事都不记得了,毕竟过去10天了,而且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哎,一个不小心又停更了10天。

早上天空全是鱼鳞状的云,又是好天气。公园周边很多人晨练,早上5点整,附近农民就开始下地干活了。上次看到一个关于工地搬砖人的文章,最后说道,多名从业者表示,呐喊着996吃不消的人,来工地试试。确实,很多行业,工作强度远远大于996。

镇子犹豫了一下,没吃早饭,骑了5公里,路边随便找了家早餐店,吃了份牛腩粉,牛腩很多。很多买菜的大爷大妈在餐厅唠嗑,惬意的很。

懒癌骑行环华D161
看了看行程码,广东省也经过好几个市了。

天气不错,俗称,热。

一个纪念馆,进去转了转,一个人没有,就只有一个工作人员,本想进到一个建筑参观参观的,工作人员指着一个月前、已经变黄的疫情公告,表示没有核酸检测报告,不准进。明显是打扰到他睡觉了。

懒癌骑行环华D161
继续出发,中途有几次现在村子扎营,转悠转悠,都决定继续出发,毕竟时间还早。紧赶慢赶,到了阳西县,不想扎营,决定住宿。之前每次住宿,基本都是最便宜的那种,条件也可想而知。在西藏,其实也习惯了。到了内地,慢慢开始无法忍受条件恶劣的住宿。这次想好好休息,住个好点的,92大洋,条件很好,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

前台姑娘让我帮她刷单,没有拒绝,用我的账号又定了间房间,她给我转了钱。

晚上网上买了点补给,定了外卖,阳西窑鸡王,好像就是烧鸡,还有些辅食,吃完嗓子有些不舒服。感觉应该太辣了,喝点水就好了。谁知,悲剧就此酿成。

夕阳西下几时回。

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值得点赞
安静的猫bike 发表于 2021-12-7 15:51 2021.11.25 D161 天堂镇-阳西县 130km大部分事都不记得了,毕竟过去10天了,而且也没什么特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