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笑傲此生无厌倦

……

携剑超负重solo亚拉(雅拉)雪山北南穿越

终究没有辜负这装X的劳累,如约而至的星空,即使看过其他地方的也看过多次,依旧不厌倦,依旧兴奋。怎奈两块电池中的一个直接冷的报销,另一块在胸口板板捂了好一会才能用,湖边夜晚的冷,真是不一般(夜里约-15°-20°),也没做参数研究胡乱拍了几张缩回帐篷。浩瀚璀璨星空银河流星只能用这孤零零的眼睛饱览了,那一眨一眨的星星,仿佛在嘲笑“你们看那个宝批龙,吃多了没事干,一个人大冷天跑这山上受罪,烤着暖气电炉吃着瓜子喝着阔乐追着剧,他不香嘛?“ 哎……

“天上有无数颗星星

那颗最小的就是我

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

也不知道我将何从去“

……

相当庆幸,一夜无风,偶尔一两次雪崩声音和风动经幡噗噗声,没有你们想要的鬼哭狼嚎和各种声音~~~睡袋里不冷,只是呼出的气到帐壁热冷碰撞很快成霜冰,翻身都是个体力挑战,本来浑身就酸痛,只有直挺挺躺着看着帐顶那星空投下的光……夜里一个人会胡思乱想,想经历过的人和事,开心的不开心的,想国家大事,想个人儿女情长,乃至想宇宙洪荒……想着想着就迷糊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