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午后暖阳

年底,好事多多,喜事连连,头天晚上吃酒过多,第二天脑袋还昏沉沉的,一心想骑车,怎奈浑身还软绵绵的,只好继续再躺一个上午,骑车,午后再说。     午饭期间,收到骑友消息,待会骑车去圆潭村,晒晒太阳,活动活动一下筋骨。哦,正合我意。于是乎,午饭后,消歇一会儿,便整起家伙,骑车去。
    圆潭村不远,适合短途骑行,周末打卡好去处,也是众多骑友骑行的好地方。今天天气还不错,应该会碰到许多骑行的伙伴。走咯,出发咯。
小姐姐早就在广场等候多时,抓紧。

九龙江边,姹紫嫣红,只有满树的红叶告诉我,秋冬季节来了。蓝蓝的天,洁白的云,一江清水向东流,骑行也是欢快的很。午后暖阳

午后暖阳

还有一个小姐姐,带着孩子一起骑行,走在前头,我们应该追的上她们。午后暖阳

来了,看到她们咯。

这种时节,带着孩子出来走走看看,锻炼一下,其实是蛮好的,只要穿戴好防护装备,控制速度,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问题不大。(主要是乡村道路,来往汽车很少)。午后暖阳

午后暖阳

瞧,把孩子乐得,合不拢嘴。我们大人前后护着,确保安全。午后暖阳

一路上,陪着孩子骑行,享受骑行的美好时光,爽啊。午后暖阳

不远的路途,很快就到圆潭村了,在村里的欢乐园,果然碰到许多骑友,他们早就在这活动开了,我在附近走走看看,胡乱拍照一番。午后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