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西北

2021年10月重装徒步穿越中国顶级徒步线路狼塔C+V

团结就是力量,《愚公移山》,驴友铺路

狭路相逢勇者胜,逢山开路,趟水搭桥

日照雪山,小河流水

夜幕下的一颗树营地

狼塔Cv——Day4

今天是10月5号狼塔穿越第四天,今天的天气不错,阳光明媚没什么风,前三天都经历了风雪,过冰冷刺骨的台河,陡峭险峻的栈道,今天天气相对来说还是不错,很给力好几天都没有晒到太阳了,暖暖[太阳] 升空而起出现在天空中没有乌云的遮挡,没有风,太舒服了今天早上大概9点左右,我们从一棵树营地出发今天要翻越的哒板海拔垂直高度1000米左右,名叫库拉阿特腾达坂,顺着峡谷溪流攀爬,坡度缓缓而上越走越抖陡,行进途中在河谷里看到一头北山羊被什么野兽吃过的残骸,.看到这里,有点触目惊心,没办法!这都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弱肉强食谁也阻止不了,随着海拔的升高,气温也比较低,山谷里积雪很厚,顺着河床有不少水流结冰形成的冰块,一路蜿蜒崎岖,就这样走走歇歇大概好一点到达垭口,站在垭口顶端鸟览在眼底的群山环绕的山脉,感觉好爽,一览众山小感觉,顿时让人心旷神怡,我们在垭口休息了片刻吃了一点东西,继续又要下降到海拔1400米的河谷,下坡的山路虽然很陡,大家都飞奔起来,我们领队直接从碎石坡上直接往下跑,我第二个紧跟着他也跑起来,后面的队友,一个连一个的;都跟着我们一起从碎石坡跑下来 我们这叫越野跑山不叫徒步,后面的马帮都追不上,我们太搞笑了,下坡到底是省劲多了,比爬山快多了。差不多四十多分钟吧就抵达河谷底的原始森林,河水在这里汇成了众多的支流然后今天又要过河,今天过的和次数相对之下要少一点顺着河流一直逆流而上,我换了朔溪鞋,一直穿着懒得换徒步鞋,一直走到今天晚上的营地到达营地。到达营地的时间,大概下午6点左右吧今天晚上的营地叫狼餐厅营地,营地还算平整,有草坪到达营地之后,还是照旧搭帐篷,做饭,打水,吃饱喝足后大家各自钻进各自的帐篷,静悄悄的休息,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看图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