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2021年10月重装徒步穿越中国顶级徒步线路狼塔C+V

穿梭在乌兰哒板黄金大草原中的小分队

混扎营地我的帐篷

混扎营地超级冷,日照金山超美丽

山坡牛羊在吃草,冻手冻脚躲帐篷

混扎营地,热身运动

躺在帐篷里欣赏日照金山

自恋一下皮肤还不错哈,没有晒黑,也没有脱皮哈哈

2021年10.8号狼塔CV——Day7

今天是狼塔Cv穿越第七天,走的公里数最多的一天,绿湖营地海拔3400多米,也是蕴藏在天山山脉中高山湖泊,湖水比较绿,因此而得名叫绿湖;今天早上从混扎营地出发一路顺着河谷右侧的边坡缓缓上升一路攀爬,整整走了28公里,晚上快7点了才到达绿湖营地我个人感觉这也是狼塔所有营地里面最冷的一个营地,我们一起的驴友说混扎营地比较冷,我个人感觉这个绿湖营地比混扎营地都冷;夜里气温估计达到零下20度,到达营地我搭帐篷的时候,手指头都直接冻僵了,就连绑帐篷风绳的时候,手都比较僵硬不灵活,搭好帐篷迫不及待的钻进帐篷里,在帐篷里面赶紧做饭,烧水喝点热水,先暖暖手,今天晚饭就随便搞了点洋葱和牛肉吵了一下煮了一点面条,今天的晚饭就这样简单的解决了;外面的气温真的好低好低刮着寒风,空气中都透露着寒风刺骨的感觉,真正让我们体会到什么叫冰天雪地,寒风刺骨的感觉,晚上睡觉都穿着羽绒服,我的睡袋黑冰g1000的,都要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和抓绒裤才能睡得着,不然的话,直接冻醒,睡袋上还盖着冲锋衣、和备用冲锋裤依然感觉不到温暖!晚上差不多8点多大家吃饱喝足都老早钻进帐篷里面实在是太冷了不想出来,今天走的路比较多也很疲乏早早进入梦想,就连挨着我的帐篷的方大哥他们有节奏的打呼噜声,我都没听到,一觉到天亮,哈哈早上起来气温很低湖面上都结了薄薄的一层冰起来第一件事情去打一壶水,先烧一点开水再说,这时候女队友星子已经早餐都吃过了都慢慢已经开始在整理装备了,我看到他在整理装备,我也是赶紧做好早餐,吃完收拾装背整装待发……

五人小分队穿越在黄金大草原之中

五人的队伍虽小可是我们的队形还是要保持一致的哈形象很重要

穿越途中偶遇新疆黑头羊群壮观,漂亮,是一道不错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