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背锅沟穿枣沟

周六早晨五点二十,我们十七个伙伴(孤独小狼,凡,巧儿,仙儿,秋海棠叶,风云,锦瑟,瑞雪,大鹏,老杨,峰回路转,革革,梦野,高雨诗,碧海蓝天,碧海蓝天朋友, 星空),在花苑集合出发,准备背锅沟穿枣沟!七点到达山口,进山!

沿途的风景,让我们目不暇接,看看这看看那,虽然来了很多次了,但是每次感觉都不一样,当然人也不一样,让人不由感叹~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伙伴们依次而行,感觉背影特别的美,尤其是各种颜色的背包罩,呵呵!

从石缝中汩汩流出的甘泉,清凉而又甘甜,想起了小时候看的一个动画片,就是一个萝卜堵住了泉眼,人们都喝不上水了,最后长发姑娘想办法把萝卜拔了出来,她也永远留在了那里!!

攀登是艰苦的,但是回头看看,景色宜人,眼前的山让人眼前一亮,看吧,不能总低头往前走,也许回下头,美景就在眼前!

山里的美味,桑椹,特别的甜,让人口齿生香,生津止渴,我们说这颗吃完了,准备去下一补给点,呵呵!

继续攀登,这里太阳出来了,开始有点晒了!!

八点半的时候,我们来到了传说中的背锅沟大瀑布,没有来过的上去看了看,然后,我们合影留念!!

感觉旗帜和瀑布特别的搭,瀑布里的绿苔,黄色的旗帜和红色的国旗,俨然一副特别美的画面,呵呵,又像红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