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复制链接] 查看:199092 | 回复:209

羌塘第五十天,10.14号,

早上7点醒来做饭吃饭,出发9.15

今天推行42公里,平均海拔5000米,顺利到达玛曲乡,到了乡之后,我们先找了一个商店,买零食,买完后装了一麻袋!)消费200

找了一个藏茶馆,点了三个菜(西红柿炒鸡蛋,土豆炒牛肉,青椒炒牛肉),三磅甜茶,一共消费了80,阿佳答应我们今晚可以在她茶馆的沙发上住,明天我们在她这再吃早餐,

明天再骑行80多公里,到109国道这段行程告一段落!

今天手机有信号了,报平安的都给报了个平安!

羌塘往事,秋季重装横穿羌塘。

玛曲乡商店,进门之前我们互相劝阻,一定要少买点,都是垃圾食品,不要吃太多,

出来的时候提了一麻袋零食,我的内心告诉我,我的身体需要垃圾食品!

一袋全是零食,边吃饭边吃零食,

羌塘往事,秋季重装横穿羌塘。

这是出来在餐馆吃到的第一顿正餐,

出来后喝到的第一杯甜茶,

50天在玛曲乡休息的地方,

50天轨迹路线,

• Lukez 我很关心一个事情:两个陌生人一起共同经历这么多的苦难之后,之后两人的友谊和感情是不是坚如磐石? 2022-1-21 23:15

羌塘第五十一天,10.15号,

早上8.30起来,在玛曲乡欢聚藏茶馆吃了丰富的早餐,茶馆阿佳人很好,合影留了电话,跟她说之后到拉萨联系我们,

出发10点,傍晚到达109国道雁石坪老镇,

羌塘往事,秋季重装横穿羌塘。

中午吃饭,旺仔干杯庆祝到达柏油路,

中午聊天,队友说,前几天吃东西吐了,吐出血了,此次身体透支伤害应该很严重。

远处的唐古拉山脉,

羌塘往事,秋季重装横穿羌塘。

到达109国道,看到的第一块里程碑。

到达雁石坪老镇,在拉面馆吃了晚饭,并在这休息一晚,

合影留念,在无人区平时没什么感觉,到了有人的地方大家都用异样的人看着我们!

51天轨迹路线,

羌塘总轨迹路线,(记录软件,奥维互动地图)

一次羌塘让我更加确信,流浪地球会成为我最后的归宿。

结束后记,

雁石坪镇休息一晚,第二天中午搭了一辆面包车回拉萨,回到拉萨凌晨1点左右,内蒙古的大姐包了我一路心心念念饺子,煮了羊肉汤,

羌塘往事,秋季重装横穿羌塘。

吃完饭再次跟队友合影一张,收拾东西,回家!

凌晨三点过回到小酒馆,2个多月没见,甚是温暖,

稍作感慨,洗澡,睡觉!

羌塘往事,秋季重装横穿羌塘。

2天醒来,在熟悉的拉萨,熟悉的房间,自拍一张,就像是做了场梦,什么都没有发生,

醒来约了队友,在羌塘里面答应他回来吃全家桶,

中午我们到八廓街KFC先点了一份全家桶和小吃,觉得差不多够吃,

没想到一个全家桶吃完,没有什么感觉,

后来又点了各种各样的小吃,2个人吃了500 多元的鸡腿和鸡翅!

羌塘往事,秋季重装横穿羌塘。

有饱饭吃,都开心的像个小孩!

吃饱喝好,沿着古老的八廓街转了一圈,恢复到正常生活,羌塘行程告一段落!

仅以简单的图文记录,献给热爱户外探险的朋友们!

个人户外经历:

单人骑自行车6万公里+

15年开始单人骑行环中国29省、市、自治区,

17年骑行尼泊尔、印度,

19年单人骑行巴基斯坦、伊朗、亚美尼亚、卡拉巴赫、格鲁吉亚、土耳其~欧亚大桥

20年推自行车51天成功穿越中国最大无人区“羌塘”+可可西里

21年从拉萨大昭寺门口出发,六步一磕头到冈仁波齐神山,用时180天,(2月底-8月底)

未来计划:

会带自行车转冈仁波齐神山108圈(目前已转16圈)

223月份左右去穿越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南迦巴瓦大环线转山,

3年之内带自行车攀登珠穆朗玛峰,并登顶。

闲余时间徒步巴基斯坦K2大环线

3年之内带自行车自西向东横穿中国第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N39

会骑自行车走完剩余世界189个国家+南北极(会带自行车徒步南极+北极)

如果有机会,愿意去月球或者火星,带自行车探索。

个人感想:

我不能停止探索,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这个世界,一定是在路上,在探索的路上,

这是我给自己安排好的,这一世的使命,该经历的。

我相信因果轮回、前世今生,深信!

—山西~飛~在路上

• 四~哥 之后的旅程会更加艰难,祝好运! 2022-1-27 10:56
  • 西山坐客 感谢楼主详细的分享,敬佩楼主一直在路上的探索精神,祝愿未来的旅程顺利!有几点印象深刻,一是楼主记录了从龙木措北翻山到郭扎错的路线,这在以前的羌塘西东穿越中没有见过。二是楼主记录了从龙木措往北朝克里雅山 ... 2022-1-27 10:49
  • 轮滑海哥 成功穿越,这需要毅力耐心,坚强的信念,支撑着户外探险,佩服 勇者!注意安全! 2022-1-25 22:27
  • 阳光心态123 我是一名退休老太太 ,爱好骑行,就喜欢看这干货,辛苦楼主了,谢谢。 2022-1-23 10:03
  • wentufei242 太牛了,佩服之极 2022-1-9 09:25
  • 远去的烟云 祝贺两位大神完美安全穿越羌塘无人区! 2022-1-9 06:31
  • 德斯阿 完美走出羌塘无人区,这次的成功穿越,对以后的探索具有很大的心理上,意志上的提升,祝哥们今后的理想成真,感谢分享这次穿越经历,长生天保佑~~ 2022-1-7 21:11
杨啸飞 发表于 2022-1-7 18:05

结束后记,

雁石坪镇休息一晚,第二天中午搭了 ...

成功穿越羌塘无人区,真棒!
跟随楼主图文领略途中的苍茫和艰辛。
请介绍下所带装备和物资的情况。
总有些地方藏着殿堂级的美景,总有些地方,藏着许多人的梦;羡慕nehg yi zhi zai lu shan h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驻足,敬礼,礼毕!
杨啸飞 发表于 2022-1-4 22:32

羌塘第三十八天,10.2号,[ ...

为什么分开?这在户外是不好的信号
cl740930@ 发表于 2022-1-8 10:33 成功穿越羌塘无人区,真棒!跟随楼主图文领略途中的苍茫和艰辛。请介绍下所带装备和物资的情况。 ...

至少100公斤,戈壁高原每天推行30-50公里,厉害!
杨啸飞 发表于 2022-1-7 18:05 [

结束后记,

雁石坪镇休息一晚,第二天中午搭 ...

祝贺两位大神完美安全穿越羌塘无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