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揉措的蓝-------他念他翁看海线,再反穿梅里北坡,望狮子座雪山(上)

发呆!

凝望!

吉错的美,让我们流连忘返

拍个不停

若说,他念他翁与其他路线相比,最突出的地方是什么?那毫无疑问是分布密集、不计其数的高山湖。
每个山谷都存在着大大小小的海子,或翠绿或深蓝,或瑰丽或静谧。

吉错,美哉!

离开吉错,向上爬坡300米,眼前又是碧绿的。。。。。。。错浪波

错浪波,海拔4700m,面积比吉措大了几倍,比吉错高了约50米。

湖水呈深蓝绿色,周围由山体风化塌落的碎石环绕。湖边路况险要,除了当地藏民采药外,很少有人深入。
天气晴朗时可以在湖边观赏大米勇雪山,湖面平静亦可拍摄雪山倒影。

刚上到坡顶,底下映入眼帘的,浅色碧绿的海子,惊艳了。

深蓝。泛光

左边,大米勇露出一角,底下,幽兰的海子。

雪山之下,碧绿。

全景图,美!深深震撼了心里!

在我国的高原腹地,海子就是那么的神秘,那么的美!让人向往不已!

深蓝

像个狗骨头

高山雪谷下,
一幽深蓝水。

从深蓝--浅蓝--碧绿--透绿--透明,一层层的湖水,不同地过渡而来,随着天空变换而改变,我走到不同高度角度,看到不同的颜色,冲击着眼球,映入心境!

海子,梦幻地带。

浪漫之湖,来拍个婚纱照,多好呀!

湖边的枯草,也随着风舞动,波纹涟漪阵阵而来,让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