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精彩甲天下 西藏大环游

宝鸡甲天下户外团队环游西藏20天之现场记录:

2021年5月23日上午,在全国最后通车的墨脱县,甲天下队友们和藏族朋友走进莲花广场载歌载舞,共同参加为庆祝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民族大联欢。
   民族团结的美酒喝起,边疆兄弟的双手握紧,有过艰苦的中国奋斗,我们才更珍惜这样的生活。
    经过喜马拉雅山脉南北穿越,感受一年四季般的风云气候。墨脱如世间仙境,安静平和,风景这边独好。

穿越喜马拉雅的作品颇有味道,宝鸡甲天下团队户外风格卓显。因为有你,所以精彩,环游西藏,敬请期待!
  • 周游.
  • zhb001

精彩甲天下   西藏大环游

新年新气象,户外不一样。山甲在此给陕西的诸位朋友们问好。
   三秦抗疫,齐心协力,三秦兄弟们,挺住 ,挺住。
   相约虎年到来,静待春暖花开,我们一起出发,走进五彩斑斓的新生活......

精彩甲天下 西藏大环游
   出秦府,下四川,停步雅安。左手火锅,右手串串,桌间摆出炒菜,你我大快朵颐。

傍晚到达雅安,秦人品茶,见雅鱼观雅女。清净的雅安,宛如仙境。

精彩甲天下   西藏大环游

俗话说“扬子江中水,蒙顶山上茶”,讲诉的就是这里青茶宝贝了。关键是货真价实,价格恰当。喝茶的你,一定懂的...

吃非常有名的郭师傅哒哒面,再品蒙顶青茶,古镇的温暖时光让大家很是惬意。

精彩甲天下   西藏大环游

吃过川味的早餐,豪华的旅游团队大巴稳稳启动运行。
  二呀么二郎山,哪怕你高万丈。甲天下,不慌不忙。这团队,坚如刚,一路唱歌哎,走遍新西藏......”——这可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西北大哥为大家临时改编的行路歌,在配上花子姐的现场团队拍子,朋友们手舞足蹈地合唱着,踏上了大名鼎鼎的川藏公路318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