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园林游记(xxx篇)

南海村的拿付楼娘娘宫0
        86偏了
逛龙家营站及其古城

清明节给伟大领袖毛-主-席献花
推碾街的传说  2
  闲逛扶崖沟村
《健友户外》寒士居(郝鸣雷)

今天随健友户外团队走竭家沟到扶崖沟长城,我跟车直达扶崖沟。这一段长城就是我写的《穿越秦皇岛长城》25段《走进河口》。跟车到扶崖沟后,我一人向长城走去,过了扶3桥口,返回了,主要是找出当年带领大家爬长城的感觉。遇到两拨老年男女老头老太太,我讲人民公社农业机械化变农民为工人阶级的道理,可以领工资了。毛-主-席和中国gcd打天下,主要依靠农民军,毛-主-席时刻想着农民。但是毛-主-席被走资派打倒了,走蒋介石私有制市场经济道路了,农民只能人拉犁牛拉梨了。
     到家天黑了,在比尔森烤肉下车后,掉向了,走到文化里小学,找不到家了,走了半个小时,到家了。以前掉向好几次了,打出租回家的。今天没有,自己找。进大门后,分清东西南北了。
     在扶崖沟农家院,我花60元请司机吃饭京酱肉丝和大白萝贝炖豆腐,我喝了茅台酒,叫厨师也尝了尝。老了,要冒烟上天堂了,现在就是把手里的钱花出去。

扶3桥头
闲逛扶崖沟村
休闲路
瞭望敌楼

2023年11月1日早6:40海阳长途车站,坐816到九门口,步行1000米到九泉青龙寺,看10位元帅10位大将,参观后,回走1000米,11点11分坐816车返回。在九门口可以租车。欢迎同行者!
明天8点,在商城,坐1路车到海洋市场,走北门,逛四九天冬天的植物园,欢迎同行!
我逛植物园三次了,第一次,走北门,靠河边行,第二次走北门,靠西边行,第三次走的正门,从北门出,但是我的游记被走资派的狗蹄子删除了。冬天的植物园没有走过,特别是四九天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