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4

迈吧河户外

迈吧户外2021纪实

时光荏苒,2021我们已经走过,2022的曙光正照亮我们前进的路,户外,毕将伴随着人们对自然的向往,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中,被更多的人接受!

很多人都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加入你们需要什么?在这里,我可以明确的和负责任的告诉你,需要热情,而且是足够的热情,就是一天不打麻将浑身都不自在的那种热情,就刚刚好。因为,户外也会成瘾,至于装备、户外知识等,那是成瘾以后的事,在此之前,你只需要,迈出你的第一步,开始你的第一次......

言归正传,那个谈新冠色变的萧瑟、落寂的春季离我们已经两年了,但新冠也以它的顽强陪伴了我们两年整,真正的给全球的人类上了一课,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同时,锻炼身体,也刻不容缓!

2021,我们穿梭在新冠的阴霾里努力找寻阳光,这一年,我们仍旧办成了很多事,收获满满!

2021,湖北迈吧户外联盟落成,从此,保康户外人有了自己的家,鄂西北大地上,户外人又多了一处乐土!

这里,你可以自驾露营骑行游泳、徒步穿越、溯溪溪降、攀岩探洞滑雪泡温泉......

这里,你还可以住大床房、星空房、露台房、青旅房......白天品山珍、夜晚数星星!

联系我们:0710—5830000  18908677078(四维大师、康总)  湖北襄阳保康车峰沟,也可以直接导航枫林晚民宿

2021年1月9日,我们在这里,外面寒冬料峭,里面温暖如春!

探秘车峰沟龙洞

上行的水洞

2021年1月23日,我们走进英雄战斗的地方——官帽山

大官帽山主峰

大官帽山全景

2021年4月3——5日,清明节,我们在登封,累成狗的登封,登疯!

感谢那个放弃亲朋好友为他庆生,跟随我们一次又一次在登封的山里向山顶发起冲击的大哥,明天的生日,我们还是一起过吧!

2021年5月1—4日,我们再一次来到俊秀的河南,这一次,终于圆了我们的魔道梦想!

感谢陌生的河南大哥提供的手绘地图,让我们圆了魔道梦,也让我们再次对河南的山加深了印象,河南,我们还会再来的!

2021年6月12——13日,我们在十堰沧浪山,感受道教文化的魅力!

8月4日,我们相聚重溪峡跳潭,实现了贯穿重溪峡的夙愿!

2021年11月24日,我们再登九池三尖山,最终探出了四尖。

2022的大幕已经开启,郑万高铁通车在即,湖北迈吧户外即将迎来发展的高峰期,期待与你同行!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