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岳阳

悬崖上的行走-七星山风雪穿越(三)

七星山对驴友好像并不友好,本想坐缆车下山。说是缆车还在检修不让坐。缆车在运行刚开业的不知道真假。

于是走老路台阶下山

经过风雪十一小时的跋涉,下到山下。在下面修建景区工棚里,农民工友好的让出给我们烤火,很迷惑的迷之微笑,问你们不在家里温暖的烤火不香吗,为什么下雪吃饱跑山里来。

人生要的不是惊天动地,要的只是这一份不同寻常的经历,留给自己的记忆和回味……

其实恶劣天气是不提倡户外活动的,我们是误打误撞,没有考虑天气严峻性。更不能在这种天气走七星山这种线路。以观后效,户外需慬慎,三思而后行。

前方更为不好的消息,中巴车在犀牛哥家因下雪出不来了。高速也己封闭不能道行。

于是辗转迂回到张家界赶火车,凌晨再长沙转回岳阳,倒腾倒腾凌晨四点回到家里。睡到自己温暖的被窝,幸福来的如此简单。不经历风雪艰辛不经历风餐露食,不知道平时的平凡安稳是如此来之不易。

不错的地方,我喜欢,有个犀牛哥的联系方式就更完美了
  • 听雨-江南 很多帖子里都会有犀牛哥的联系方式,我以为大家都会知道了。这条线上最权威熟悉地形的犀利哥,电话18207440168。 2022-1-14 14:49
我们12月26号去了武功山, 正好遇上下雪。可以体会你们这一路的艰辛。    应该秋天晴朗的时候应该风景更好。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