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一次未竟的马牙之旅。

另一条多少看起来还像人能走的路,探路,脸色苍白后回来,原返下撤。

下山谷,上垭口,天黑,人困驴乏,气温骤降,一字长蛇头灯队,有队友终于体力不支,分工以后头队先行,后队保障。

下行冰河,非不得已,不下。沿着冰河隐约马道七扭八歪下行,心中身上都开始隐隐作痛,何时到头。

走到崩溃处,已是夜里两点,一道摩托车灯光声响,犹如天籁而来,正做拦截状,车手说就为我们而来。

进山的时候给师傅告知下午四点等候,师傅等到夜里11时未见我们,于是报警。

确认安全,警车开道,去吃爱心晚餐早餐不详(夜里3.30),吃着感叹着,祖国的文明与进步,家与国戚戚相关,你好我才能好。

2022年的第一次远行,经历了迥然不同的历程,刻骨铭心的驴行,极致荒凉干净的山色,国家的文明与进步。

经历让生命多姿。

• 可可铁 马牙,下午两点钟左右,易变天,冰雪,气温骤降,一些人会有些,胸闷,无力,耳鸣,看照片还没到传说中的大烟筒附近 2022-1-6 03:21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态度AT 发表于 2022-01-05 14:37 垂头丧气回程,车辆越来越多,救护车严阵以待,待得进了房间,县领导班子嘘寒问暖,端茶倒水,实另我等汗颜。

确认 ...

发自8264小程序
风景确实不错,不过,这探路之行变成了救援,有点意思啊!
态度AT 发表于 2022-1-5 14:36

山峰简介

马牙雪山藏语称阿尼嘎卓,位于甘肃省 ...

如此之美的风景,值得为它一路跋涉!
别灰心,一次登不成,还有下一次,因为山在那里,永远等着你!
分析状况、量力而行,是保障安全的明智选择。
救援是当地政府的义务,但还是少一些惊险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