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撸山,去干就是 ---- 粤北 平头寨-罗群寨-人公石 重装穿越

我们想去的地方,可能都是别人活腻的地方。
我们迫切想离开的地方,又可能是别人想去的地方。

男人的快乐其实很简单。一瓶酒就够了。。。

座标:乳源大桥镇平头寨一罗群寨一人公石,前2个寨徒步小径道路已成熟,后段丁子坳-人公石-板泉还仍然是解放前,密林深坑勾滕怪石嶙峋无路,须要人肉推土机强穿,偶尔看到垭口有N年前的垃圾,内心竟然惊喜不已…

原计划是湖南省桂东八面山S大环线,奈何疫情防控措施严峻,而且天气比粤北还差,温度高没有冰雪,,,故此出发前改了线路。

现时年晚疫情严格把关期间,空气清新人少的乡村山野比城镇窝居更百分百安全!

冷门小众线路,但这条山脊草坡的大气磅礴风景丝毫不差于狗尾嶂,天气上佳的话,会有出片机会!

我们这一代人,没赶上抗日战争,却迎来两年抗疫战争;没保护过密电码,却随身携带健康码;没参加过核弹试验,却多次参加核酸检验;没戴过防毒面具,但天天戴防疫口罩。这是解放以来一种新的战役。保卫祖国,全民抗疫,胜利永远属于我们!!!

美在心情,乐在生活!

粤H胡铁花 发表于 2022-1-22 22:42 【山峰介绍】[si ...

真漂亮。
粤H胡铁花 发表于 2022-1-22 22:49 扎营在云端的日子。。。

世外桃源。
粤H胡铁花 发表于 2022-1-22 22:55 漂洋过海来看你。。。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 ...

还双宿双飞啊。
粤H胡铁花 发表于 2022-1-22 23:01 我一步步往高走发现耿耿于怀的过住只是驿站缓过劲休整疲劳芥蒂渐渐烟消云散原来向前才是人生的主旋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