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

福建行——参观永定土楼、南普陀寺,到演武大桥观景台观海景,曾厝垵逛夜市

[复制链接] 查看:12078 | 回复:77

入南普陀寺必须扫码扫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才准进入,寺庙里人也不多,后面的大殿在维修,我们转了一圈出来

夕阳西下的演武大桥很美,夕阳的余晖把演武大桥映照的暖洋洋的,金色的光伴随着水波轻轻的荡着。大桥站在海里,交错复杂。我们站在桥上吹着海风,看着远方海天交接,还有近处的双子塔,感觉很惬意。

从演武大桥观景台下来我们又乘车去曾厝垵逛夜市吃海鲜。曾厝垵的夜市热闹,灯火通明,沿街的彩灯串串相连,为来往的游人勾勒出清晰的轮廓。路边错落有致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小物件,衬托着背后的小巷子格外的井然有序。我们一路逛一路吃,很多网红的小吃在这里都能找到,味道确实不错,晚宿黄厝港湾之星。

时来运转-太湖 发表于 2022-1-27 10:09 [

12月13日[/f ...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