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7年来最糟糕的亲子旅行体验徒步中国海南环岛亲子骑行

1,毫无服务意识责任心的领队。2,全队三天完整骑行只让我和孩子实际上仅体验了一天半。3,嫌弃我和孩子骑行速度慢,强行取消我们的部分骑行路程。4,领队沟通态度恶劣,冷漠无情。5,临时将临海酒店变更到住宿环境更恶劣临嘈杂市场的破酒店,无早餐,无矿泉水,无脚垫,大巴车很难开进。6,亲子团居然没有提供儿童头盔。7,没有电梯的酒店无人帮忙提行李箱到三楼。8,大巴车司机借口手疼,全程自己摆放行李箱,每天上车下车行李一片混乱。由于字数限制,详细经过见图片。

1,毫无服务意识责任心的领队。
2,全队三天完整骑行只让我和孩子实际上仅体验了一天半。
3,嫌弃我和孩子骑行速度慢,强行取消我们的部分骑行路程。
4,领队沟通态度恶劣,冷漠无情。
6,亲子团居然没有提供儿童头盔。
7,没有电梯的酒店无人帮忙提行李箱到三楼。

顶,
支持曝光这样 垃圾的 户外组织,
请直说是哪家机构,避免我们以后踩坑
徒步中国
发自8264小程序
太差劲了,谢谢帮我避坑
领队素质有问题,徒步中国这种平台有损中国二字,以后不敢带娃参加了!
iaaeagle 发表于 2022-01-29 00:29 顶,支持曝光这样 垃圾的 户外组织,

徒步中国
发自8264小程序
jjgafzk 发表于 2022-01-29 14:23 请直说是哪家机构,避免我们以后踩坑

理性看待问题,当天没来选车给他配的车子不合适,下午骑行给他买了一台新车,说不好骑,又从海口安排拉一台到博鳌给他,整个队伍30人,还单独安排一名领队陪他和孩子,其他人就不知道他咋样吗?累!再接到这种客人以后生意都做不下去了,想白嫖直说嘛!我是领队小孙。不要把矛盾指向徒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