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骑秦车队之秦岭行者

2021年,西安骑秦车队正式成立了。暂时由三十个志同道合的西安骑友组成,致力于推动西安中青年的骑行氛围以及骑行文化。
始于通勤,陷于竞速,忠于骑游。
生命不息,车轮不止。
作为队长的我,有义务介绍一下车队的每一位成员,大家始于骑车,也只说骑车。

西安骑秦车队之秦岭行者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很幸运,我们车队有秦岭行者这位老大哥的加入,让我们倍感踏实,凡事都有了主心骨。

绝望坡12分钟以内,爬坡能力真的是让我们年轻人仰望。

帅气的老哥哥

从临潼牡丹路骊山牌匾到人祖庙,被称为骊山爬坡新线,全程16.76公里,累计爬升1030米,坡度6.1%。
有这么一位健康阳光开心的老人,一年365天当中不少于300天会骑行这条西安经典的爬坡路线。自从两三年前骑友国龙和安奕在这条路线上偶遇老哥并被无情拉爆以后,从此与老哥结下了深厚的骑行友情,并从此成了我们的专业骊山陪骑。在此,感谢老哥每次的骊山陪骑,拍照摄影,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骑行瞬间。

西安骑秦车队之秦岭行者
笑的开心快乐的老哥哥,骑行使我们快乐又健康,爱骑车的人一般都阳光积极向上。

老哥拍的骊山云海

骊山云海,不输秦岭

老哥拍的不同季节的骊山盘山路

都是一群硬腿,骊山一小时十分钟以内的硬腿

骑秦车队的队旗第一次飘扬在骊山顶,老哥哥和他的两位漂亮妹子都在队旗上留下了大名。

西安骑秦车队之秦岭行者
2021年九月,西安全运会开幕式的自行车表演节目,老哥哥全程参与并登台表演。

能为西安全运会出一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老哥哥们都是好样的,值得我们年轻人去学习。

此文所有的图片均来自秦岭行者老哥哥。
其实除了有限的几次一起骑行骊山,跟老哥哥的交集并不多,此流水文仅能让大家对老哥有一个大概了解,老哥常年骑行在骊山,希望大家也能骊山上偶遇到这位友善快乐的老大哥。

骊山欢迎你

拍的很好

长安龙哥 发表于 2022-01-29 21:44 2021年12月18首次骑行骊山盘山路,一下子喜欢上了这段路,决定2022年每月都骑几次肯定能遇上行者大哥了! ...

尽量上午早点去,遇到的几率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