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

专注成就专业

西双版纳游学户俱乐部基地介绍:

西双版纳游学曼吕户外综合体验培训基地

纳板河曼吕村游学”雨林溪谷“营地离景洪市区约25公里左右,车程一个小时,寨子的边上有条小河,小河边就是游学户外公司的“雨林溪谷”营地。营地非常适合开展野炊活动,露营活动,团建培训活动等;这里也是最好的户外亲子教育,野外生存培训的地方,可体验丛林穿越,榕树攀爬与树降,溪流溜索横渡体验,搭建丛林避护所,钻木取火,小溪抓鱼等等项目。这里青山绿水,过了营地旁边的小河就是纳板河保护区,到达这里的交通也比较方便,除了雨林资源还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布朗阿克人古寨风情文化外,能吃到正宗的阿克人家风味美食;而且这里还临着纳板河和澜沧江,是周末休闲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树降体验

“攀树,不仅能激发智力、培养参与者的生存技能,更重要的是,可以激发他们的探索精神,增强自信心、韧性等。”

弯弓射箭

了解并熟悉射箭基本姿势和原理,锻炼耐力、沉着、冷静、细心的品质,体验弯弓射大雕的成就感,看看谁是神箭手!

丛林餐

等我们都玩饿了,我们一起动手做饭、原生态的食材、原生态的吃饭工具、原生态的风景。

丛林滑索

挑战渡河滑索,体验飞一般的感觉!激发孩子们的潜能,勇敢、敢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白露为霜

小溪捉鱼

农耕种蔬菜

春天来了,我们的蔬菜也要生长了,我们把土疏松,然后把一颗颗黄瓜苗、西红柿苗、豆角苗栽好,悉心浇灌,等待蔬菜成熟啦!

摘火龙果

再过几个星期(看季节,要有才能摘),就可以采摘火龙果了、一个个红色的小球球,吃一口,香甜回味无穷······

雨林徒步

在徒步旅程中,看到的是热带雨林最真实、最独特的一面:发现巨大的野生菌、了解热带雨林植物现象、在芭蕉叶上野餐、自制竹筒取水、淌水前行……

篝火晚会

欢快的篝火晚会、展示才艺,释放激情

露营

星空下的露营、远离城市的喧嚣。

真人CS

学生、上班族,公务缠身、压力超负,健康的竞技运动,帮您释放压力、舒缓精神,获得超越自我的能量;在战斗中不断奔跑、跳跃、匍匐,在体验战斗快感的同时,不知不觉中做了大量运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部分团队活动案例:

西双版纳游学户外曼吕团建培训活动基地

活动案例太多,就不一一放了,如果您的团队需要做活动,请咨询我们:

南瓜:1360878408(号码与微信同步)

景洪国旅、游学公司、云南漫游公司

服务项目介绍

游学团队

激情、阳光、专业的游学教练团队

西双版纳游学户外俱乐部拥有一批10多年丰富户外运动经验的专业教练,其中有高级拓展培训师骆驼,中国首批体验培训师和教育师白杨,还有家鱼、南瓜、菠萝、绿豆、蜗牛、山猫、每螺等都是全国登协户外指导员和研学导师,拓展教练,云南省红十字协会成员等。目前公司大部份教练都取得了国家相关行业技能资格认证证书,他们不仅具有组织策划相关活动的丰富经验,而且还具备专项亲子活动服务的能力;

我们是谁?

西双版纳游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将旅游文化、教育培训、户外运动、特色旅行和网络服务创新相结合的一家特色旅游服务企业。游学公司一直致力于用智慧、创新、行动来丰富和提升西双版纳旅游新业态的全面发展,努力成为西双版纳智慧旅游和多元化旅游发展的倡导者和引导者。

我们常年提供的服务项目及活动有:拓展培训、亲子旅行、乡村旅游、自驾旅游、深度户外旅行、营地经营、农业庄园经营、公益环保和扶贫等。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南瓜:13608784086 办公室:0691-2131707

网站查寻:www.bnzl.com

服 务单位:西双版纳游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游学俱乐部 );

西双版纳景洪市国际旅行社有限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曼听路233号曼听公园正大门对面小院二楼;

快快扫描我们的公众二维码哟,有惊喜!

西双版纳游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制作,谢谢您的观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