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20210617莲花庵村住宿夜观北斗七星18日大风后晨观日出震撼不已村南探路采空区环穿

写在前面的话——旅行也是一场修行!
曾经梦想着又有一天可以看到最美的星空;看到未曾谋面的 北斗 七星;然而;就在6月17日夜晚;上帝让梦圆满;在伸手不见五指的 房山 莲花庵村观景地;浩瀚星空的每一个都美到让我想哭,让我忍不住沉醉沉迷。当爱人的同学指点我看到 北斗 七星时;激动的我无法形容;只可惜手中的手机无法记录那最美的星空;虽有些遗憾但还是很完美!但是第二天的日出也被震撼到;平日里登山总是匆匆忙忙的赶时间;从未放慢脚步欣赏周边的人和物;感谢大自然的千变万化;感谢大自然赋予!

观日出环绕
日期:2021-06-18 04:13 周五出发,
天气:大风 多云
人员:1分
线路:莲花庵五区处-255m村北广场观日出点1-1.09kmf21路莲花庵停车场观日出2-1.785km村南出村-2.67km采空区三岔路口-3.67km村道与X019到衔接处-5.4km莲花庵五区住宿处(本文都是轨迹距离,比实际偏低30-35%)
用时:1 hour, 18 minutes
全程:5.4 公里(轨迹距离 实际距离7.20km)
难度级别:简单
累计上升:139米,累计下降:132米 (详细)
海拔最低: 904米,最高: 1012米,
最高速度:11.3公里每小时
六只脚脚印: https://www.foooooot.com/trip/4484549/

2021年6月17日晚间在莲花庵村北广场观看璀璨星空;那漂亮的 北斗 七星时我第一次看到;然而却无法记录下来;应该是下玄月;却照成圆月了;璀璨的星空一片漆黑;无奈!!!!

6月18日晨观日环穿

为了第二天看日出;一夜都没有睡踏实;上山夜间的大风也是让人难以入眠;不到四点就起床了;4点13分顶着大风带着希翼出门了;来到昨个夜里看星星的广场上;朝霞已经显露;

顺着村道来到大路上;看到了f21路公交站牌

沉睡的莲花庵村还未醒来;出健身广场沿路下到村南

从村南出村;沿着盘山村道升爬;

已经渐渐逝去的晨曦

道路旁盛开的小花;好美呀!

站在盘山路上遥看北方厚厚的乌云似乎被一点点撕开

沿着盘山路一直升爬;安静的盘山路似乎都能听到我的呼吸时;此时来到三岔路口;查看地图后沿路右行

此时回看天际乌云还在覆盖;大风没有停止;

安静的小路上猛一回头居然看到这个警示牌——前方是采空区!

5点11分衔接到X019道上了

5点15分过莲花山庄

5点17分遇三岔:先左行上

到这里查看地图似乎有小路通向百花上盘山公路上;之后返回到三岔

折返回三岔继续 西北东北 下行;5点28分到达村北

再次来到昨晚观星之地;心情似乎还是很激动!完成了18日观日出之行后;

期待今天百花山到白草畔拉抽屉......

日出的录像不会上传好郁闷!
学习不断;希望能自由撰写穿越笔记!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很久没来,这样的好贴,必须重新读。
zhb001 发表于 2022-2-14 16:59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

辛苦了!祝好!
唐朝国庆 发表于 2022-2-15 17:53 很久没来,这样的好贴,必须重新读。

谢谢你的支持和留言!你的穿越手记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