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22年新春徒步穿越“林海雪原”—西流溪

[复制链接] 查看:19020 | 回复:78

生命中旦拥有就再不能失去的奢侈品!在重庆,如果你没有尝试去留恋一下大美巫溪,应该是种人生的遗憾。南方的冬天,红池坝的雪景是很值得看的,任何唯美的照片和文字描述,都无法取代那种现场体验持续不断源自内心的欢愉!这次春节初二我们准备了冬天去穿越西流溪的梦想,也是为冬奥会助威加油!

2022年是中国特有的中国年,即将迎来全世界的冬奥会在北京开幕,作为中国人我们也要加入其中,我们要用另一种生活方式来支持中国冬奥会,我们用最健康的方式展示给大家,徒步穿越“林海雪原”西流溪,去感受乡村不一样的年味,初二的重庆静悄悄,现在到大都市过年已经没有往年的气氛了,我如约而至来到我们约定的地点上车,重庆到巫溪440多公里,大巴车要开六个多小时,为了去县城去感受不一样的节日和美食,我们出发了。

梁平乡镇

今天出门天气不错,昨天初一重庆下了小雨,结果我们南滨路花灯的拍摄泡汤,只能在睡觉 开电视 ,不过今天阳光明媚,出门就给我们好兆头,路上车流量很大,我们在过长寿不久就小堵,不过还好,我们在预订的时间达到了我们梁平县一个小县城,在这里吃饭,可能饿了的原因,因为初二到处都吃不到早餐,只能跑到乡镇来吃早餐,香肠面特别好吃,一大碗面条被我干掉。

巫溪县

一路的长途跋涉,一路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巫溪县城,现在到巫溪县城建设已经变化太大了,新县城的建设规模已经不是那个往年的小县城了,不过我们还是喜欢老县城的文化遗产,说得巫溪就不得不说巫溪的烤鱼,早就听说巫溪的烤鱼是一绝,今天必须来体验一下,顺着漫滩路我们来到宁滩古镇。

我带着我们的车队到达漫滩路老黄葛树傍边的阅江楼吃的也很出名的巫溪烤鱼,老板还给我们推荐了几个很有特色的菜,血肠、野菜酥、土豆片、腊肉饺子、土豆米饭最喜欢,大家都吃得很开心,一路的疲乏烟消云散,听说新县城逍遥广场还有花灯集市,这个必须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