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我和女儿逛泰国

第一次独自和女儿出国自助游,对于性价比很高的泰国,我们肯定是首选了,13天的行程计划第一站清迈开始—拜县—芭提雅—沙美岛—曼谷。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听不同的语言,锻炼女儿的英语口语能力,探索人生的奇妙...

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也曾是泰国史上第一个独立国家--蓝纳泰( Lanna Thai )王朝的首都、宗教、文化及贸易中心,亦保有许多的文化遗产,又有「艺术建筑之宝殿堂」之称谓。先买个椰子解解渴,再慢慢逛古城

清迈街头......

塔佩门喂鸽子

挑战飞跃无极限,环是扣在背上的,跳出去后底下是丛林密布,人在万丈高空呼啸而过,高空走钢丝绳,高空骑车,高空过吊板...,2个小时的高空刺激项目,这感觉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会...

马沙大象营是清迈最大的大象训练学校,共饲养了70多头大象。大象营可以看大象杂技表演,可以体验坐在大象背上穿越于丛林的快感,喂大象,和大象拍照,看大象洗澡...看上去笨笨的,憨憨的大象,其实它们挺聪明可爱的,特别是小象那个调皮劲怎么也看不出被虐待的迹象,说到这心里还是沉沉的,(注:来这之前女儿看到网上有帖子说关于虐待大象的事件,她是拒绝来这的,到泰国不看看大象总会有些遗憾的,为了陪我她才参加了这个项目)总是会不自主的幻想大象被虐的场景,不管背后事实如何,我都祈祷人和自然界能够和谐共处,这样世界才能变更加美好!

在古城体验双条车和途途车 ,不过最便宜的打车方式还是滴滴打车,我们快离开清迈才学会用这个软件,都是英文的,女儿才能操作

山路十八弯,我们来到一个浪漫的小县城—拜县,晚上的住宿选在了马里度假村,因为这里有大树秋千和小木屋,风景优美,位置很好,前台有中文服务,就是房间有点小,夏天会有蚊虫,体验可以,不建议常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