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华北

冬朝 · 冰雪五台山

远眺·狮子窝

九次朝台都没有看到,在这座山上,用树种下的一个大大的佛字,堪称一绝为世界最大的佛字,只有下了雪,才在白茫茫的山上,清晰地看到了这个佛字。佛字的上面,就是朝圣台,环顾一周,可以看到五台山的东、西、南、北、中台顶,只有这一处能看全,大家在这良辰美时,得以观赏世界奇景,锦绣山川,笑声不断,感觉没有虚度此行啊!

有些境界,你只有抵达,才能到达,呵呵 就像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说的,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必须自己去亲口尝一尝啊…不是原话啊,意思对着了。

霄车昼行,大家看看日过偏午,三点开始在雪中林下埋锅造饭,吃饱喝足后,又在雪中行走两个小时,路过了愿成寺、金阁寺等,不走回头路环穿到清凉寺了。

后排左起:一阵风、蓝色、一叶三秋、羽缘、印哥、渺哥、郑志文、老韩

前排左起:卿卿、瑶瑶、安好、渺嫂

右下角:拍摄者帅哥的倩影

放弃很容易,但坚持很酷!

也许,还会来冬朝。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一阵风 发表于 2022-2-24 12:40

说起冬朝,人们不免谈虎色变。这不仅是因为去年三个驴友冬朝五台山时在澡浴池附近发生的失温事件,而是五台山几乎每年都 ...

记录美好户外生活,8264
勇气可嘉佩服。
天气好都是故事,遇到暴风雪就是事故。佩服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