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陕西

带着女儿自驾游甘南,完美!

走到一个村子的加油站,确认了一下周边环境于是决定在此过夜,夜宿车上用上提前准备好的水箱开始洗漱,收拾回到车上收拾后排床铺,准备休息

第一次和我睡在车上在外面过夜小家伙有点害怕,想和奶奶视频但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我拒绝了她的要求给她开始讲故事,慢慢的安抚她,哄她入睡一直到快十点多,小家伙累的就睡着了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洗刷刷

• mrxiyi 给奶奶电话。。。。这个政治敏感性不够啊,跨级汇报了。 2022-2-25 13:35
第二天六点,我就起床了为了节省路上的时间,一一还在后面睡觉我就已经洗漱完毕开车出发了一直到达修寺,才把她叫醒让她看看我们见得第一座寺庙

转经筒是她很感兴趣的东西,在那里不停的转但是我提前告诉过村姑转经筒只能顺时针去转,不能逆时针千万不要,否则你就会长不高了效果还是比较明显,一直就按照要求在转动玩了一会,我们就出发了,不能像昨天一样时间控制不好,耽误行程,夜宿车里

路上偶遇好多藏香猪停下车,带着村姑在路边看她们告诉她,藏香猪都是黑的,还有白色和花猪可是村姑居然告诉我还有粉色的猪我就纳闷了,粉色的猪是什么呢?村姑很自信的告诉我,小猪佩奇就是粉色的!我无语了,你说得对!

大约中午十二点,我们抵达了扎尕那休息一会,吃点东西补充体力,穿上厚棉衣我们就开始出发
大约中午十二点,我们抵达了扎尕那

休息一会,吃点东西

补充体力,穿上厚棉衣

我们就开始出发

天公不作美,刚走到景区门口,居然下雨了完全意料之外的状况

我们进入景区以后,还是一直飘着雨我们就在马鹏附近的火堆旁和当地人一起取暖,聊天这些都是村姑以前没有经历过的她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反而很兴奋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面对困难,不退缩、不抱怨!

由于等待雨停耽误了一些时间我们等到雨小一些以后为了节省时间,租了一匹马前往山里村姑很是兴奋

大约半小时,我们就颠到了瀑布的位置下马游玩了一会儿就开始返程其实,这个山体的景色很一般但确是徒步的绝佳线路对于热爱户外的我,如果不是带着孩子我想我很愿意停留一天,在这里徒步至景区最深处很有意义的一件事留有遗憾,等待下次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