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第65天—转战内河—1700公里长江皮划艇旅行

阅读此篇文章大概花费5分钟,建议观看视频

风:四到五级东北

温度:-3—6嗯,

事迹:

因为不要躲潮汐,不用躲海事局。所以这一次在水闸的这一个位置扎营。我和杆子昨天睡得比较晚,今天早上是8点才起的床。因为知道翻过这个水闸之后,沿着这条小河一直往前走2公里就有一个镇子。我们猜想可以在镇子上面吃过早餐后再出发。

我们走水路到达了这个小镇子后就把船停在河边上,吃面的时候老板还问我们是不是等下要出去打鱼,让我们给他留一些鱼等下卖给他。

下水之后我们发现这里河道的景象真的很有趣,笔直的河道两旁全是建筑,人们把房子都建在两旁,在靠近河道的这一边有楼梯可以通到二楼,有些的下面还有船坞可以停靠船只,而道路就在河道的两旁,每隔500米左右就有一个小桥

唐大哥帮我们把船拴在了河道中间的木桩上面防止我们上岸吃饭的时候有人拿我们船里面的物资。

我和杆子也有幸与皮划艇届的大佬们一起吃饭,大佬自己有一个码头,里面也有很多的皮划艇,饭后的休闲运动当然就是下水一起游玩一把。

我和杆子也终于坐上了双人船,我们在这趟旅途当中很多次的幻想过如果我们划的是双人艇应该会让旅途顺利很多,这次也尝试到了双人艇的滋味。

在夕阳染黄的芦苇荡里面划艇,真的是非常的惬意。

晚上还为我和杆子接风,热情款待我们,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明天肯定会更加的顺利。

感谢大家的赞赏和支持

分享加关注,看最新推送

建议观看视频,有更详细的内容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