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凤凰山心形线

暖洋洋的周末,不负好时光,约小伙伴们凤凰山爬山了。爬山总要有个追求,有个理由,有新鲜感,那就找个花样线路。

心形线,一心一意小环线,10公里左右,难度不大,4-5小时就可以完成。

心形线,大部分山路还是比较原始的林荫小路。起点是普陀寺,对面就是东坑村,金凤路,现在叫金琴快线,还有城轨线,远处就是凤凰山主峰。

山脊左侧,下方是青年水库,碧绿的水就像绿宝石镶嵌在山间,格外显眼。

心形线的北面,可以看到北师大珠海分校,会同村,正坑水库。

心形线上上下下好几个大V,还有几段陡坡,需要借助绳索爬上爬下,惊险刺激,还可以臀降,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这条线路的吊钟花不是很多,留意一下,陡峭山坡上还是有的。

休闲爬山,强身健体,赏自然风景,凤凰山的线路很多,花样线路也很多,比如心心相印双心线,眼镜线等等,每条线路风景都不同。

太阳城 发表于 2022-3-1 08:44

...

爱心显露了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